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神韵将临 俄勒冈政要贺信祝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文/筱阳 (波特兰)


2015年神韵 艺术团 全球巡回演出 将于3月27至31日在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及尤金霍特中心(Hult Center)上演5场精彩表演。将临之际,俄勒冈州政要发出贺信,赞扬神韵艺术家将珍贵的传统中国文化带到俄勒冈,并向神韵艺术团 成员及即将观赏演出的观众表示祝福,预祝神韵演出 成功。


神韵以复兴中华五千年 神传文化 为宗旨,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观众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溶合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以及炫目的高科技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她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精神的升华。


波特兰市长海尔斯在贺信中说:“我很高兴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波特兰凯勒剧院。我送上衷心的祝愿,祝演出成功。”比弗顿市长丹尼?道尔表示:“演出通过精深的艺术展示了一个了解中国丰富文化历史的窗口。神韵丰富的文化节目是不可错过的盛事,所有人都会欣赏。我很高兴神韵来到波特兰。”


俄勒冈州众克里弗?本兹(Cliff Bentz)写道:“中华文明对人类进步的贡献无可代替。今晚的演出是数千年努力及成就的巅峰,她帮助我们理解自己在这个世界和宇宙中的位置。”参议员洁吉?温特斯(Jackie Winters)则表示神韵将增强中美文化间的相互理解,她赞赏神韵为分享中华传统文化 所做出努力,她说:“我确信演出将会获得巨大成功,我感谢你们为分享这一特别礼物所做的一切。”


此外,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海伍德(Elizabeth Hayward)表示,神韵“将启迪我们对世界共同面对的问题 的醒悟并加强国际合作。我很高兴俄勒冈民众有机会通过音乐舞蹈体验中国的古典文化。”阿尔伯尼市长莎伦?科诺帕(Sharon Konopa)也发贺信表示欢迎。


神韵艺术团总部位于,其每年的世界巡演已经成为全球表演艺术界的盛事。在当今的中国大陆无法看到神韵。真正的传统文化在那里几近湮灭。然而神韵已在世界上声誉鹊起,将古老中国的奇观带给全球数百万观众。百闻不如一见,千万不要错过!


2015年神韵晚会


地点:波特兰凯勒剧院(222 SW Clay St. Portland, OR 97239)


时间:3月27日(星期五)晚7点半,3月28日(星期六)下午2点、晚7点半,3月29日下午2点


购票请查:www.ShenYun.com 或致电888-974-3698


地点:尤金霍特中心(1 Eugene Center, Eugene, OR 97401)


时间:3月31日(星期二)晚7点半


购票请查:www.HultCenter.org 或致电541-682-5000




本文标签:,





via 神韵将临 俄勒冈政要贺信祝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