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自言自语:王岐山打虎再破四禁区斩断江泽民的四条蛤蟆腿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最近的打虎又有新的变化。伸向以前很少涉及的领域,欲斩断所有给供血的官员。力求彻底切断江泽民的供给,为最后拿下江泽民做最后的冲刺。


陆媒的这篇的题目是《王岐山再砸贪官4种护身符》,内容中提到打虎再涉及四种人,(1)是中央领导曾经工作过的地方。(2)贪官自恃能力强干事多,即使犯点错误,上面也不会追究,自己应该没事儿。(3)自己不是党政机关干部,不在反腐的主战场,应该没事儿。(4)刚开完两会,大家要忙着传达会议精神,暂时应该没事儿。


这就是王岐山针对的四种人。我们看一下,其实都是有针对性的,比如第一种人,主要是指的石油部门,是周永康 工作过的地方,其实不仅不会放一马,而是打虎的主战场;第二种是指的那些在工作中有点成绩得到领导表扬的;第三种就是指的赵本山和陈游标之类的商人,因为不是干部,但是行贿也是可以治罪的;第四种就是仇和之类的。他们认为打虎要给两会让行。其实他们不知道,打虎根本就不能停,只要一停,曾庆红和江泽民一定会搞点事弄点小麻烦给习王,比如车站的砍人或爆炸等。这次习王是不给曾庆红和江泽民喘息的机会的,习王一定会乘胜追击,一鼓作气拿下曾庆红和江泽民的。


习王之所以要这样做,大概是不想给江泽民有任何反扑的机会,一旦江泽民有机可乘,一定会将习王置于死地的,这一点习王非常明白。


一旦将这这四种人也拿下,江泽民就真的成了孤家寡人,当政的换了,退休的抓了,真的就像剁掉了四条腿的蛤蟆,想再蹦达是不可能了。就等着人民的大审判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via 自言自语:王岐山打虎再破四禁区斩断江泽民的四条蛤蟆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