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中共国信局“通奸”高官落马 牵出大冤案

6月27日,中共国家信访局原副局长许杰被开除籍,中共中纪委公告中称许杰“与他人通奸”引外界关注。许杰成中共十年内第3个“通奸”落马高官。据悉,许杰或涉及中共迫害的1999年“4.25 ”冤案。


6月27日,中共中纪委网站 公告称,中共国家信访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杰“严重违纪违法”被,并对其立案检查,其涉嫌犯罪问题 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公告称,“许杰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或个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额贿赂;对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发生的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负有主要领导责任;与他人通奸。”


2013年11月28日,中纪委网站公布,许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许杰落马的消息发布后,中国 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问题研究中心主任曾在微博上发表评论称,中共信访部门已成为重灾区,信访部门掌握信访排名、通报批评地方官员的权力,很多地方官员为了应对各种信访责任追究,通过给上级信访官员行贿来进行“销号”,一些信访官员籍此获利。


们表示,许杰只是一个缩影,他被查也仅仅是信访系统 的冰山一角。长期以来,访民到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 都被“踢皮球”,原因就在于许杰等人“销号”牟利。


今年4月8日,中共信访局副局长徐业安被发现在其办公室自杀身亡。国家信访局人士处证实消息,不过自杀原因尚不清楚。


许杰是第3个涉“通奸”的高官


之前中共官方在通报十八大以来落马的近30名高官时,几乎都用“道德败坏”、“生活腐化”等表述他们的生活作风问题。中共对许杰“与他人通奸”的表述引发关注。


公开资料显示,这是中共自2005年以来,第三位被官方认定“通奸”的高级官员。今年6月5日,中共中纪委在通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前副总经理戴春宁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时,除提到其经济问题外,还罕见使用“与他人通奸”的表述。


2012年落马的江苏无锡市原市长毛小平,官方在通报时称其“道德败坏,与两名女性‘通奸’”。


许杰长期任职中共信访部门


据中共官方媒体公布资料显示,许杰,1955年3月出生。1989年 任中办国办信访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1992年1月至1993年6月挂职任山东省昌邑县副县长;2000年9月任国家信访局办公室主任;2005年6月任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直至2013年落马前,许杰在信访局5位副局长中排名第一。


据《新纪元》报导,有称,中共国家信访副局长许杰的提拔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有关,特别是与1999年“4.25”法轮功 “中万人上访”事件被歪曲报导有关。


从时间上来看,1999年“4.25”事件时,许杰当时就在信访局,随后被提拔为办公室主任,几年后提拔为副局长。江泽民当时的用人原则是:只要跟随他迫害法轮功的,他就优先提拔,薄熙来就是一个例子。


许杰涉中共迫害法轮功“4.25”冤案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1992年由先生在大陆 长春传出,法轮功倡导真善忍为修行原则,短短几年吸引了上亿人修炼。


法轮功的迅速洪扬让江泽民万分妒忌和恐惧,中共暗中采取各种方式阻挠,并多次公开发表文章 抹黑法轮功。


1999年4月,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诬衊法轮功的文章。部份天津法轮功学员前往相关机构反映情况却遭到抓捕。当时,在天津的建议下,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 ,引发了举世瞩目的“4.25和平上访”事件。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陆续来到中共国家信访局附近,要求释放被天津当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维护赋予的信仰权力。


当日中共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和法轮功学员代表进行了对话,合理解决了天津暴力抓人事件。法轮功学员“4.25”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


然而江泽民出于妒忌,强行把“4.25”和平上访歪曲成“围攻中南海 ”,并于1999年7月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国信局“通奸”高官落马 牵出大冤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