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马航失踪逾百天 澳洲宣布新搜索区域(图)



航空公司失踪客机MH370)


(编译许家栋/综合报导)6月26日,澳大利亚方面表示,调查者最近发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踪客机MH370在失踪时有可能变成自动驾驶,这架波音777客机可能在一个偏僻印度洋区域坠毁,并宣布对370航班的新确定搜索 区域向西向南延伸。


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总监马丁?多兰在堪培拉的新闻会上告诉记者,“对于MH370在印度洋的航道,我们确信这架飞机是在自动驾驶仪的操纵下,直到燃料用尽。”


当被问及是否自动驾驶仪必须手动开启,或是否可能已自动根据默认设置启动,多兰回答说:“基本假设是,如果自动驾驶仪正常运行,这是因为它已经开启。”


具体什么时间波音777开始自动驾驶仪运行仍然未知。


多兰说,上周新的搜寻区域转移至澳大利亚西海岸。搜寻人员从今年八月就开始计划为期12个月的全面水下搜寻工作。专家已经分析了卫星通讯信息,并进行了极为复杂的演算。这些信息最初从未被设想过用于追踪飞机航行轨迹,


多兰补充道,新的搜索区位于澳大利亚西海岸约1100英里外,疑似坠机地点西南数百英里。根据卫星数据,强大的声纳设备在新搜索区域的海底探查残骸。


在声纳扫描开始前,两艘侦查船正在新搜索区域中,探察海底大片未知地区。


2014年 3月8日,这架波音777飞机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消失,机场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39人。搜索工作最初从海域展开,随后根据卫星信号,将目标转移至印度洋。但是仍然一无所获,现在距离马航MH370的失踪已经超过100天。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马航失踪逾百天 澳洲宣布新搜索区域(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