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外媒聚焦陈光标美国作秀彻底溃败

喜欢作秀的中国 富豪在中央公园的免费午餐蜕变为一场暴怒。他进军的努力也遭遇溃败。在受到纽约流浪汉诅咒的时候,他也遭遇国人的斥责。


法新社:流浪汉对中国大亨的宣传噱头感到愤怒


法新社6月26日报导说,当宾客们被拒绝发放300美元现金,一名古怪的中国富翁周三为250名纽约流浪汉提供的三道菜的午餐蜕变为一场暴怒。


当陈光标对一群中国记者讲话,同时招待员上甜点的时候,一名客人开始咆哮。


“不要骗人!”Ernest Pierre告诉法新社。“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300美元,但是现在他改了强调。”


“这个财大气粗的人在报纸上是这么写的。”美国前海军军医Pierre告诉记者。


Quin Shabazz说,他感到流浪汉被利用了,午餐被品牌化了,它被一大堆电视摄像头和记者覆盖。他说这是“一个大型宣传噱头。”


42岁的Al Johnson说,他本来盼望获得300美元来重整生活并且把钱带给德州的家人。“欺诈。这是一个大写的欺诈。我感到被利用来拍照。”


:陈光标在中央公园遭遇溃败


《华盛顿邮报》报导说,陈光标是一个戴着眼镜的人,一个婴儿肥脸蛋的中国富翁。他真的希望你知道他是谁。他希望你知道他有多有影响力。他多有魅力。他有多受到爱戴。他有多突出。


“有多少美国人知道,我现在在纽约?” 今年早些在一个采访当中,陈光标问《纽约杂志》的Jessica Pressler。“多少媒体报导我?在三亿每个人当中,你认为多大比例的人听说过我?”然后,他往前凑近,“告诉我,你认为美国人喜欢我做的吗?任何这些东西?他们将喜欢我吗?”


他没有取得一个好的开端。这个男人在名片上吹嘘他自己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人”,“中国最著名的慈善家”,“最著名和最受爱戴的劳模”。但是他在美国没有多少好运。最初,他未能收购《》,现在,他在中央公园的勒布船坞遭到溃败。


上周,陈光标在《纽约时报》刊登广告。他带着浅浅的笑容,莫名其妙的戴着许多金色奖章。他说他计划招待1000个赤贫的美国人吃午餐,并发放300美元。他发誓“让世界充满爱”,将自己跟中国著名慈善家相比。他保证自己将在午餐上唱“四海一家”。


他唱了,但是他忘记一件事:钱。相反,他把九万美元捐给了“纽约救援使命”慈善机构。在午餐结束的时候,250名流浪汉叫喊着说他是“欺诈”和“窃贼”。


“午餐糟糕。现金没有。”克拉伦斯?泰勒说。“猎食其他人吧。你为什么要猎食流浪汉?”


陈光标为什么错得这么离谱这么快?“大言不惭”的行事准则在他的命运当中对他既仁慈又无情。这个素质帮助他走出上海北部贫穷的农村,推动他从南京中医大学毕业,推动他建立自己的再生企业,聚敛了来历不明的8亿美元,并飙升闯入中国前400名富豪榜。


但是它也导致他不同寻常的企图收购《纽约时报》。他希望在中国境外博取名声。


一月五日,他在《环球时报》撰写大胆的社论,题目是“我准备购买纽约时报,请不要拿它当作一个玩笑。”


《纽约时报》拒绝了他的提议。他立刻询问《》是否有兴趣让他成为它的老板,也被拒绝。


华尔街日报:陈光标无法赢得美国人的心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数百名纽约流浪汉的轩然大波表明,中国大亨陈光标无法轻易赢得美国人的心。现在一些中国人在说,是时候让古怪的慈善家和他的钞票回家了。


一些人对无法进入餐馆或无法得到预期的现金而感到愤怒,将诸如“骗子”这样的诅咒扔向陈光标。


伴随着这些敌意,在中国国内,一些中国人说陈光标的钱应该更好地花在他自己的国家。


“这真的值得吗?中国仍然有这么多穷人需要帮助!”一个微博用户说。“看起来它是为了出名。”


“行了吧 陈光标,不要把你的表演带到国外。”另一个评论说。“祖国的人们更需要你。”


陈光标在中央公园的免费午餐活动增添了他的怪异记录,先前的离奇事情包括购买纽约时报,在北京街头发放“新鲜空气”罐头和在街上发现金。


在中国博客 圈有一个尖刻的评论说,“有毛病吗?在中国为美国人存钱,在上赢得美国人,炫耀慈善无国界。我希望诅咒他。他从哪里得到这么多钱?”


如果有一句话来形容这名身价7.5亿美元的男人,那就是“钱不能买到一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外媒聚焦陈光标美国作秀彻底溃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