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父子公交车上擒小偷 用鞋带捆绑其双手(图)


小偷双手被捆绑。读者供图


打中对方要害并用鞋带将其双手捆绑


前晚7点半左右,市民崔先生和51岁的父亲合力在715路公交车上抓获一名小偷,并用鞋带将小偷双手捆绑。事后小偷被带走调查。


据崔先生回忆,前晚上7点多,一家人乘坐由四惠桥开往晓月苑公交总站的715路公交车,当车行驶到五里店时,父亲突然感觉后方有人碰他,“他下意识地摸了下自己的口袋,发现钱包竟然不见了”,父亲立即回头查看,钱包也没掉地上,身后只站着一名年轻男子,“应该就是这人偷的”,父亲当时很是气愤,与男子争吵起来,并要求归还钱包,对方见其“势头强劲”,无奈交出钱包。


“我爸确定这人是小偷后更生气了,突然一把抓住小偷的胳臂,将他按倒在地”,崔先生见状后立即上前帮忙,双方纠缠了1分多钟,小偷最终被打中要害后倒地。


“遗憾的是整个过程中,没有一名乘客上前帮忙”,崔先生说,为防止小偷逃跑,他立即解下对方的鞋带,两人合力将小偷的手捆绑,“那人一直求我们放过他,还说他有心脏病,受不了刺激”。


昨天,715路公交车售票员证实此事,称事发时正值期,车上乘客比较多,只听有人喊“有小偷,别开门”,随即见到多人有身体接触,一名男子被按倒在地,警察赶到后,其他乘客下车,涉事人员坐着公交车来到了派出所,小偷接受警方调查。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父子公交车上擒小偷 用鞋带捆绑其双手(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