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5岁娃启动挂档汽车 祖孙3人被轧车底(组图)

6月26日下午,江苏邳州一巷内,发生一起惨祸—一辆白色货车怀疑 停车后没拔掉车钥匙,被留在车内的5岁小孩触碰车钥匙将车辆启动冲出,撞倒刚好经过的祖孙三人。造成爷爷当场身亡,奶奶和大约三岁的孙女严重受伤的惨剧。




事发现场


事故发生在邳州城区李口社区八组的一处小巷内。车族蒋某当日上午从宿迁来邳州拉货,随车的还有他的表嫂以及表嫂家5岁的孙子。


上午9时许,蒋某将车辆停在小巷路边后,和表嫂一起下车装货。而5岁的小孩就被留在驾驶室里。当他们装到半车货时,车辆突然发动,并径直冲向路边的工地围挡,把推着自行车刚好经过的祖孙三人当场撞倒。


据了解,被撞的祖孙三人,当时是爷爷推着自行车,孙女坐在后面儿童椅上,奶奶即跟在车后。


车辆在爷爷上半身直接碾轧而过,当场死亡 。而老太太和自行车都被轧在车底,他们的孙女即被卡在车轮和挡板之间。


附近工地的工人听到呼救声赶来,其中一名尹姓小伙告诉记者说,自己在施工时,突然听到身后“咣当”一声,随后看到围挡突出变形,并听到有人呼救。他和另一名吴姓小伙直接从约4米高平台向前方跳出,越过一条2米多宽、深约3米的沟堑,来到事发现场。




受伤女孩被送往医院


两人最先发现孩子口鼻流血,被卡在变形的儿童椅里。在尝试扒开椅子未果后,吴姓小伙返回工地找来了铁钳。“我不记得儿童椅是不是被铁钳剪开的,孩子很快被抱出来,送往医院。” 小尹说,因为他当时忙着尝试营救老夫妇俩,不过因为两位老人被车压着,车太重,他根本无法把老人拉出来。


后来工地的吊车把货车吊起,两位老人才被拉了出来。“老爷子当时就不行了,老太太神志还算清楚,被直接送往医院。”


截至发稿,受伤的老奶奶已经脱离危险,但小女孩仍在抢救中。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via 5岁娃启动挂档汽车 祖孙3人被轧车底(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