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纽约流浪汉比中共军委副主席有骨气(组图)

作者: 夏闻


2014年 6月下旬,不远,跨越半个地球来到,满脸堆笑,把手里的大额美钞送向一位流浪汉,不想不仅没有换来陈想要拍摄到的表情,恰恰相反,镜头中的流浪汉不为所动走开了。






(流浪汉面对大钞不为所动)


同期,有披露,原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军区政委叶万勇已于5月中旬被逮捕。叶万勇出事与中共军委副主席有直接关系。在人员清查徐才厚的赃物时,发现其中一个还未启封过的箱子,打开后发现有巨额的现金和一张叶万勇的个人简历。这是几年前叶万勇向徐才厚买官敬奉的,不料徐才厚受贿太多,都顾不上逐一点收,箱子一直没有打开过。因此叶万勇被人赃俱获。


叶万勇

(给徐才厚钱的叶万勇)


作为一位没有定产的纽约流浪汉,100元美钞可以占到其财产的相当比例,在当前中国 全社会拜金大潮之下,陈光标有这个自信对方会反应热切,所以陈带着摄影师不顾对方尊严,想要拍摄自己施舍瞬间形象,不想对方却拒绝了。


而作为一人之下,百万大军之上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几年都未有打开那笔钱,说明一箱巨额现金只是其财产中非常小的一个零头,以徐的财产,也许花100辈子都不会花到这笔钱,但和纽约流浪汉相反,徐才厚却收下了,成为自己几年后罪证之一。




(百万大军之上的徐才厚)


面对金钱诱惑,中共军委副主席还没有纽约的流浪汉有骨气。


中国历史 上向来不缺视金钱为粪土,舍利取义的英雄豪杰。但怎么就让这样一个人爬到了军队中的最高位子了呢?而四川省军区政委叶万勇送出的这笔钱,又是多少叶万勇的下级送给他的呢?


这就是被吹捧为钢铁长城的军的真面目。而历史 上每一次这种触目惊心的腐败,都标志着旧制度的崩溃 前夜。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纽约流浪汉比中共军委副主席有骨气(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