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青岛妇女被固定在轮椅推入法庭

二零一四 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青岛市法院图谋在即墨普东看守所对青岛五月二日酷刑演示案遭绑架迫害的最后两名法轮功 学员陆雪琴和袁绍华开庭。陆雪琴被用轮椅、并把身体固定在轮椅上推了出来。两名依照高院规定,坚决不配合非法安检,在十一点多法官宣布取消庭审。


据明慧网报导,陆雪琴今年五十二岁,家住青岛市四方区修水路,曾患有多种疾病: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肾盂肾炎、胆囊炎、术后肠粘连,经常是生活不能自理,曾去过外地几家大医院医治,也曾练过其它气功 ,均无明显效果,以致连自己的后事都做了详细安排。一九九六年底,陆雪琴开始修炼,自从无病一身轻,成了一个真正健康的人。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陆雪琴女士演示她所遭受的酷刑迫害被绑架后又遭种种折磨。五月八日开始,青岛警方连续九天非法提审。七月十六日,山东省公安厅“四二七专案组”进驻看守所,不在正常的接见室会见,而是腾出了看守所医务室旁边的一间屋子。从七月十六日至八月九日,每天四个轮番提审,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有时甚至到晚上十点钟,使用各种方式折磨陆雪琴,警察叫嚣:“我们不打你,但是我们会折磨你,如果你犯了病,医务室就在旁边,随时‘抢救’。”“我们就是要像对待死刑犯 一样的对待你。”一个叫邵鹏的警察俯在陆雪琴耳边大喊、谩骂。


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被非法关押在青岛第三看守所中的陆雪琴就出现身体麻木、头晕、胸闷、胸痛、左半身无知觉的症状,而且越来越严重,到二零一四年一月三十日,心脏病、高血压、肾盂肾炎、肠梗阻、胆囊炎、腿部血栓等旧疾全部复发。


多位法轮功学员揭露酷刑遭绑架、构陷


在青岛市、“”指使下,青岛市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出动警察七十多人包围民宅,绑架了陆雪琴、李浩、袁绍华、杨乃健和他的母亲刘秀贞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当时警察给出的荒唐理由是“法轮功学员聚会”;六月四日,中共央视、新华网等突然高分贝宣称,青岛警方“破获”一起模拟演示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酷刑折磨的照片的案件,将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酷刑的正义 之举诬陷为犯罪行为。


六月九日,警方给家属非法逮捕通知书,“罪名”是所谓的“组织利用邪教 破坏实施”;随后,警方像是接到了统一命令一样,把所谓的“罪名”改成了“煽动颠覆国家罪”,并逼迫家属签字。


法轮功教人向善,民众揭露酷刑,不仅无罪,反而有功,因为酷刑威胁所有的中国 人,揭露酷刑是保护所有中国人的人身安全,有利国家形象。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 们联名写了意见书,要求当局撤销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并立即释放当事人。


律师意见书指出:“国家政权,由军队、警察、监狱等强有力的国家机器予以保护。几个人拍了几张照片,又怎能具有煽动颠覆政权的力量,又怎能动摇国家政权的稳 定?形象的好坏,与政府及其工作人员的作为有关。况且,政府形象的好坏与政权是否被颠覆完全是两个事情。嫌疑人的批评如果真实存在,就应该及时处理, 只有处理公正了,政府形象才会好,政权才会稳定。即使批评错了,对国家的形象和政权稳定又有什么影响呢?相反,只有固守错误,政府形象才会更坏,政权也才会不稳定。”


由于编造的“罪名”漏洞百出,青岛市检察院退回所谓的“案件”,青岛警方又一次改变罪名,拆分这个伪造的“大案”成三个小“案 件”,把迫害陆雪琴、袁绍华的“案件”送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把迫害崔鲁宁、李浩的“案件”送至李沧区检察院,把迫害杨乃健、刘秀贞母子和冯华的“案件” 送到城阳区检察院。律师认为不构成犯罪,应该撤销案件。


陆雪琴被用轮椅推入法庭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青岛市法院图谋在即墨普东看守所对陆雪琴和袁绍华开庭。两名律师依照高院规定,坚决不配合非法安检,在十一点多法官宣布取消庭审。


期间一个工作人员对公诉人席上的检察官耳语了一阵后,三名检察官从侧门出去绕到正门,当着两名律师的面,故意装模作样的演过安检的戏给律师看,意思是我们也要过安检,以掩盖对律师安检的非法性。律师不为所动坚决抵制。


家属等在会见楼的门口不长时间,陆雪琴被用轮椅、并把身体固定在轮椅上,推了出来。家属一看此情此景真的急了,陆的丈夫高声喊道:“不就是炼个法轮功吗?人是站着进来的,现在给弄成这样,这和杀人有什么两样啊?”


这一悲痛的呼喊,引来了在看守所打理绿化的很多工作人员的围观,他们目睹了中共当局的邪恶与残忍。家属这一本能的举动也招来了国保人员的威胁制止,他们慌忙用身体挡着陆雪琴,恐怕再被更多的人看见这一迫害


此前一天(四月二十一日)律师会见陆雪琴时,发现陆雪琴已极度虚弱,只能趴着坚持十分钟,就坚持不了,结束了会见。陆雪琴向律师说:近期,看守所一直送她去医院,且看守所人员告诉她:他们向法院提出取保候审申请已经有三次了,但均未得到法院答覆。律师和家属分别向法院递交了要求对陆雪琴取保候审的申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青岛妇女被固定在轮椅推入法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