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华裔老板私用送修车 警陆空拦截

华资修车厂老板将客人送修汽车当成自家车使用踢到铁板,23日傍晚上演官兵追强盗戏码,最终在三个县市警车与空中直升机包夹下就逮。


该案始于圣盖博市的圣盖博大道 ,陈氏夫妇驾车返家途中,赫然发现他们上周三委託弟弟送厂修理的丰田牌Previa迷你厢型车,竟然由一对陌生男女开在路上。夫妇俩一人驾车紧跟着厢型车,一人急拨911报警求助。


五分钟不到,圣盖博市警车出现,接着洛县警局天普分局警车加入追车行列,当厢型车驶入亚凯迪亚市鲍尔温街时,亚市警车也加入,天空中则有洛县警局的直升机助阵。


厢型车驾驶将女乘客送至亚市杭廷顿大道后又往南行,警车也随着转向,最终在亚市鲍尔温街将车拦下,勒令驾驶下车就逮。


一路追车饱受惊吓的陈氏夫妇在协助下远远相望,这才看清驾驶人是修车厂老板,只是不明白为何他们送厂一周的车子成了修车厂老板接送客人的工具。


精通税务与的陈先生表示,这家华资修车厂未给他们修车估价单与收据,就迳自使用他们的车,万一出事,身为车主的他们得负担责任,后果非常严重。


来源: 美国生活在线



本文标签:, ,






via 华裔老板私用送修车 警陆空拦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