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淘宝网出售的奇葩商品 惊呆外媒

中国 的淘宝网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购物网站 之一,其产品类型覆盖面之广,比eBay网站和亚马逊网站的结合体更大。日前,公司(简称BBC)盘点了淘宝网出售的几种奇葩产品,震惊


1、无人机


去年11月,的叛乱分子宣称,他们击落了一架军操控的无人机。这架无人机的照片一出现在互联网上,就有人认出,这是总部设在深圳的一家中国公司在淘宝上出售的一种产品。


DJI Phantom 2四旋翼无人机是一种内置摄像机的遥控飞行器。这种被叙利亚叛军击落的无人机在DJI天猫店售价4999元。


2、出租男友


中国的农历新年是一个合家团聚的大日子。但对很多适龄的单身男女而言,就要面对亲戚们审问他们的终身大事。


至此,新年前夕,租个男友(女友)回家过年的信息,就在淘宝网上铺天盖地而来。一位卖家的价目表如下:前往其他城市走亲访友,每天800元(人民币.下同);陪伴逛街购物,每小时150元;充当出气筒、挨骂,每20分钟50元。而新年后,这些信息大多都自动消失了。


3、人乳皂


淘宝上的一种热卖商品是用新妈妈的母乳制成的香皂。 一名卖家介绍说,她出售的香皂是用因为她的儿子喝不完,就制成了香皂。同时卖家还说,这种香皂性质温和,因此成人和婴儿均可使用。


4、妈蜜酵母精华(marmite)


在中国,不是每个超市都有妈蜜酵母精华出售。然而却可以在淘宝上轻松找到。这里有两种可供选择 :一种是超市货架上的那种黄瓶盖大肚子瓶,还有一种是产的红色商标瓶子。


这些妈蜜酵母精华是从海外 采购的,不同卖家采购渠道不同:英国,,新西兰。你自己 选择。


5、〝套餐〞


去年12月底,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中心城区一家庆丰包子铺停留后,该商家就把他选择的这些食品 作为这家饭店的热卖套餐。


如果你不能去北京,也能通过淘宝享用这套餐,据媒声称习近平就餐的食品只花了21元钱。而在淘宝上,同样的东西却要卖70元钱。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淘宝网出售的奇葩商品 惊呆外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