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4.25〞亲历者:我被朱鎔基带进中南海

现居、当年北京中国 科学 院地球物理研究所博士研究生石采东先生,在99年4.25那天,他和另外两位法轮功 学员,被当时的朱鎔基点名带进反映情况。来听听他讲述的亲身经历。


石采东回忆,4.25那天,他7点多钟就到了北京信访办附近。很多法轮功学员已经在中附近的府右街,和北边的西安门大街等候。


石采东走过中南海西门的时候,当时的总理朱鎔基从中南海西门出来。


石采东:〝朱鎔基就说,你们有宗教信仰的嘛,你们来做什么?有学员就说,我们来反映修炼法轮功的情况。他说你们这么多人我也没法跟你们谈啊。你们选出代表来,我带你们进去谈。〞


石采东:〝那我第一个就先站出来,我说朱总理我可以去。〞


另外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也自愿作为代表,向中央反映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石采东:〝那朱鎔基就说那人不能太多了。他就点了先站出来的三个人,其中就包括我。〞


石采东:〝他带我们往中南海进去的时候,边走他就边大声说,‘你们反映的情况我不是作了批示吗?’我们就很愕然,就很吃惊,因为我们不知道这回事。〞


按照朱鎔基的说法,4.25之前,他对当时法轮功情况的报告有过批示,认为法轮功学员享有。石采东认为,朱鎔基的批示可能被扣压了,法轮功学员并不知道。


石采东:〝他(朱鎔基)也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头,他就说那我找信访的局长跟你们谈,找国务院副秘书长跟你们谈。让他们来听取你们反映的情况。〞


石采东等三位代表反映的情况主要有三点:一是希望天津尽快释放法轮功学员;二是允许《转法轮 》公开出版发行;三是希望能有合法的修炼环境。


随后,石采东等三位代表出来向上访 学员传达了朱鎔基的话,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静静的退去,秩序井然,甚至没有留下一张纸片。


记者郝毅博 易闻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4.25〞亲历者:我被朱鎔基带进中南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