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省委书记袁纯清警卫举枪“自杀” 背后藏玄机?

作者: 杨帆


近日,海外 报导称,山西的警卫4月10日开枪自杀,经抢救,已成植物人。来自山西政界的消息称,不久前被捕的前山西省委副书记金道铭,被抓后交代很多问题 ,其中主要涉及到现任中共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


海外“”21日报导,中共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的警卫本月10日举枪自杀,经抢救已成植物人,具体案情仍在调查之中。


今年2月2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消息,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据悉,金道铭涉嫌纵容政商人物、情妇 的贪腐行为,以及为他人“收钱消灾”与煤焦领域的权力寻租等。


4月24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24日表决确认,由山西省选出的十二届全国、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道铭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依照有关规定,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有消息称,金道铭交待了很多问题,其中包括袁纯清。


有分析指,在这个关键时刻 ,袁纯清警卫举枪“自杀”,虽然保住的性命,却成了植物人,这位警卫的悲惨遭遇,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也说不定。


人们纷纷质疑,作为高级领导的警卫,虽然没有显赫的官位,但也不比普通百姓,绝不会无缘无故自杀,其背后原因值得深挖。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省委书记袁纯清警卫举枪“自杀” 背后藏玄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