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春秋戈:儿子牺牲了,怎能怪柴玲?!

作者: 春秋戈


后,为掩饰自己的罪行,采取种种软硬兼施的卑鄙手段,利用队伍中混进的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毫无道理的把六四 对学生的血腥镇压,硬说成是当时的学生领袖的责任,天下还有比这更荒唐的事情吗?


其实,这是一个即便再过二十五年,也照样能把道理说得清楚的问题


要革命,要奋斗就会有牺牲。只要是为社会进步,为天下百姓的利益献出自己的生命,他们的死就比泰山还重。英烈们永远与日月同辉,与天地 共存。像谭嗣同,秋瑾烈士一样,六四死难烈士,与中国 历次革命运动中英勇献身的烈士一样,都是值得人们永远纪念和敬仰的。


丁子霖夫妇唯一的儿子,六四期间被中共戒严部队的枪弹击中,不幸牺牲。这是令我们十分痛心的事情,而这笔血债必须记在中共的帐上,因为真正的杀人凶手是中共。六四后,中共为掩饰自己的罪行,采取种种软硬兼施的卑鄙手段,利用海外 队伍中混进的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毫无道理的把六四对学生的血腥镇压,硬说成是当时的学生领袖的责任,天下还有比这更荒唐的事情吗?他们断章取义,捕风捉影,集中火力攻击的目标就是柴玲。这是一个根本不费力气就能想明白的问题,却整整在海内外的中国人中间存在了二十五年。六四英烈的血海深仇至今未能昭雪,人们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莫衷一是,糊糊涂涂,没有旗帜鲜明的正确立场,就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原因。


中国革命的道路还很长,还会有更多的艰难和危险,还会有更多的流血牺牲。


来源: 网文



本文标签:, , , , ,






via 春秋戈:儿子牺牲了,怎能怪柴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