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盘点美国八大最怪异的房子(组图)

有千千万万座房子,但以下这八座房子一定是最特别的。


1、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可靠的投资地产,这座房子怎么样?这座混凝土结构的房子坐落在两个巨大石块的中间,不但防火、防风并且不受昆虫侵扰。这座房子的保险价格相对较低。



2、这间由波音727改造而成的“飞机屋”能够承认575英里/小时的大风,内部有超过1000平方英尺的使用面积,还有许多储物舱。可别小看飞机房,光是将这架退役飞机移动到这个空地上都花了10万美元呢。



3、你可以在战争中生存吗,如果你有这座房子就没有问题 。这座房子位于上州的房子由退役导弹制成,可能是天底下最坚固的房子。房子占地2300平方英尺,地下部分有一个完整的厨房、娱乐室和两个私人套房。地面上甚至拥有一个私人飞机跑道。房子售价高达75万美元。



4、选对房子油漆的颜色太重要了。这间明亮的房子位于阿拉斯加,接近北极。在当地十分受欢迎。



5、这座泥巴房位于密苏里州,房屋由黏土、沙子和稻草制成。建造这座房子的成本仅为4000美元,每平方英尺仅20美元。



6、这座怪模怪样的房子位于怀俄明州,有多个阳台、曲折的楼梯和奇形怪状的房间。这座曾为牛仔所建造的房子十分耗时耗力,不过目前已经没有人居住了。



7、这座房子的建造者一定十分自恋。房子里被玻璃和镜子覆盖。这座房子位于佛罗里达,想必常常需要窗户清洁服务。



8、这座由钢铁制成的房子位于佛罗里达。设想一下若你的头不小心撞到墙上会怎样?这座房子由回收的钢铁集装箱制成,每个集装箱价值约2500到5000美元不等。这座房子占地2200平方英尺,具有防火、防白蚁、可回收的特性。



来源: 美国中文网



本文标签:,






via 盘点美国八大最怪异的房子(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