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成都男子揣冥币装土豪 强奸求包养内衣女模抢银行卡

躺在医院重症监护室的郭女士也许早已悔青了肠子,她从山西来到成都求包养,现在不仅没赚着钱,反把自己的积蓄搭了进去,如今她还面临着高危截瘫的危险。昨日,记者从双流警方了解到,涉嫌对郭女士实施抢劫的邹某已被挡获,目前已被刑拘。


冒充土豪发帖内衣模特被忽悠


据邹某交代,今年12月8日,他通过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帖子,声称自己是从事玉石生意的“土豪”,寻求包养年轻女性。很快,在山西从事美容美发工作同时兼职内衣模特的郭女士便找上门来,一门心思求包养的她也直奔主题,问起了价格。两人互留了QQ号和微信号,网络上一来二去,很快便达成了“协议”:邹某以6万元/月的价格包养郭女士。12月9日,邹某为郭女士购买了当天来蓉的飞机票。郭女士没想到,这个QQ名为“成都土豪”,不时通过语言和图片 炫富的有钱人早已为她设好了“局”。


便宜旅馆露馅“土豪”转眼变抢匪


12月9日当晚,郭女士依约来到邹某所在的旅馆,但较差的住宿环境让她产生了怀疑 。进房后,邹某随即要求发生性关系,郭女士以旅途劳累为由拒绝,并提出第二天就要回去。眼见计划失败,邹某先是假意应承,等到郭女士睡下后,他又意图不轨,不想遭到郭女士激烈反抗。


“我当时一下就慌了。”邹某说,他下意识抽出随身携带的锐器刺向郭女士的脖子,“后来她就没反抗了”。随后,邹某强行和郭女士发生了两次性关系,拿走了她的手机和银行卡并逼迫她说出了密码。最终,在郭女士的央求下,邹某留下了5000元作为她回家的“路费”。


旅馆老板报警监控录像锁定嫌疑人


12月11日下午,旅馆老板陈先生发现郭女士所在房间有异,开门进入后发现郭女士瘫倒在床上,说话声已十分微弱,床上还有数处血迹。随后,陈先生拨打了110和120。“现场十分凌乱。”办案警察说,郭女士一开始并不愿意透露过多细节,经过反复询问,她终于告知了邹某的手机号码和其它细节。


警察调查后发现,郭女士的银行卡曾被人取过钱,通过调看监控录像,警方最终锁定了邹某,并核实到了其真实身份:28岁,来自四川自贡富顺县,系当地的村文书。


人物故事


带着两叠冥币行骗邻居称其平日正直


随后,警方来到邹某的家乡,并于12月19日晚凌晨,在当地一家KTV内将邹某挡获。“家里压力太大,离家出走找点刺激发泄。”邹某向警方交代,他12月6日从家中离开后身上并没带多少钱,给郭女士买机票的钱都是借来的。为了避免当场穿帮,他还去买了两叠冥币,前后贴上百元钞票准备煳弄对方,警察在当地了解到,邹某平日里口碑不错,“村上人说他平时作风还比较正直。”目前,郭女士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医生称,她受伤严重,可能有高位截瘫的危险。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华西都市报



本文标签:






via 成都男子揣冥币装土豪 强奸求包养内衣女模抢银行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