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贝鲁特爆炸案6死 包括前财长及驻美特使

2013年12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柳芳综合报导)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中心27日发生大规模爆炸,该事件由一起针对黎巴嫩前财政部长的汽车炸弹袭击所引发。据援引安全人士消息称,这起事故已经造成至少6人死亡 ,包括该前部长。


据《》报导,这起事故目前已经造成6人死亡,另有10人受伤。


据黎巴嫩官方通讯社报导,穆罕默德?沙塔(Mohammad Chatah)在这次袭击中遇难。沙塔曾担任该国前顾问、财政部部长以及黎巴嫩驻大使,他在问题 上发挥的作用及其重要。


此次汽车炸弹事故是针对沙塔发动的暗杀行动。爆炸发生在距离总部和议会大厦仅仅几百米之外,同时也临近一个主要的商业区,有许多商店、银行和餐馆。


电视画面显示,附近区域浓烟滚滚,建筑物的残骸遍地都是,人们惊慌地奔逃四散。黎巴嫩地方电视台Almustaqbal TV跟踪报导了后续现场,发现街道上四处有起火的汽车和垃圾。


报导还指出,沙塔的父亲在2005年2月贝鲁特的一起汽车炸弹事件中死亡。



本文标签:, , , , , ,






via 贝鲁特爆炸案6死 包括前财长及驻美特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