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徐水良曝光中共海内外特务行动

人士徐水良近日发表博文,揭开中共庞大的“地下人员”对海内外反对派组织的渗透、对的掌控、以及欺骗民众及众多国家的做法。


从事民主运动超过30年的民运 人士徐水良,经受2次长时间牢狱之灾,目前旅居海外


徐水良在文章 中提出,中共当局拥有庞大的地下人员,海外一二百万,国内数千万。当中的万分之一或二并打入反对派,严密控制了绝大多数反对派组织。


中共不但积极渗透,甚至主动组建反对派队伍。许多反对派“名人”、“英雄”,实际上是中共的线人和特线组织,最早的组织几乎都是中共的地下势力组建起来的,包括,也都被中共大量渗透和控制。许多的民众不了解情况,几乎都上当,与这些假反对派联系,因此被暴露和掌控。


徐水良文章中表示,中共还牢牢控制了一切可能为民主运动所用的海内外资源。海内外几乎所有中文 媒体,包括反对派媒体、台湾甚至台湾岛内媒体,以及外国政府对中国 的中文媒体,都在中共的地下势力严密掌控之下,此外,中共还掌控了侨界。


由于中共及其庞大地下势力的欺骗,国际和文明社会,包括美国和台湾,对真实的中国大陆 情况,尤其是对真实的海内外反对派情况,非常不了解。西方社会听到的、联系的,都是这些特线和他们的声音。真正反对派的声音,则被封杀。


文章说,中共一贯主动抢先组建反对派,包括国内外民运组织,骗得一般人稀里糊涂,确实是非常高明的专业手段。文章中列举了几个例子。


如苏联在东北胡作非为,引起中国国民抗议,中共就抢先由地下去组织游行,表面抗议,实际上主导运动并保护苏联驻华机构;上世纪50年代,主动组建“浙南反共救国纵队”,既吸引反共分子自投罗网,又骗得台湾国民党国民政府团团转。


国际广播电台郑念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徐水良曝光中共海内外特务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