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善恶有报453人被捕 江曾罗周恶报临头

日前周永康疯传被逮捕,被拿下,仅十八大后的三个多月里,体制内逮捕人数多达453人。其中公安系统 392人,检察院系统19人,法院系统27人,司法系统5人,非公检法司系统10人,还有12名政法高官自杀身亡。


据《明慧网》报导,“善恶有报,如影随形”, 恶报线路由低层至高层 一直延伸,线路的最后一环——迫害法轮功 的元凶江、曾、罗、周即将恶报临头。


尽管中共极力封锁体制内人员遭恶报的消息,但仅海体收录的因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的案例就有上万起。其中有判刑入狱的、自杀身亡的、抱病而死的、雷击劈死的、车祸毙命的、还有突发暴毙的,恶报形式各异。


2007年6月4日,天津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宋平顺被发现在其办公室内死亡 。知情人透露,当时对抗江泽民的中共高层 正在秘密调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证,宋平顺被灭口的原因与掌握太多罪状有关。


2013年初,赤峰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头目张国力,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在直肠癌的折磨中丧命,终年56岁左右。


2013 年1月8日晚,广州市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祁晓林自缢身亡;1月9日晚,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从法院六楼跳楼身亡;1月9日,山西省公安 厅副厅长被免职调查;1月15日,原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吴永文被调查;1月16日,汕尾市政法委书记陈增新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 立案调查。


2013年3月23日,汉中市副秘书长,原汉中市“六一零”头子芦鹤鸣,在西汉高速公路佛坪朱家垭隧道内发生车祸,他的女儿、秘书、司机和他本人当场死亡。目击者说他的小车是被两辆大车夹在中间被撞击的,车毁人亡,死状惨不忍睹。


2013年10月19日,南京市市长季建业被免职,并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季建业曾长期主政江泽民故乡扬州市,被指是江泽民老家的“大管家”。


2013年11月19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一名大队长在办公室“自缢身亡”。


2013 年12月19日,新浪网引述《澳洲日报》报导称,江苏省委书记和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涉周永康案正被调查。罗志军和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前无锡市 委书记)给周永康的兄弟和妹妹,以及儿子输送大量利益,目的是在夺权后,罗志军做公安部长,周永康对此做了承诺。罗志军在担任南京市市长、市委 书记期间,积极参与 迫害法轮功,被登上海外 追查国际组织的恶人名单。


电台张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王欣宁)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善恶有报453人被捕 江曾罗周恶报临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