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民运老战士揭秘中共国安绝密

1970年代初开始从事,曾多次长期入狱的徐水良近日发表博文〝谈组织和革命等问题 〞。文章 披露,派遣庞大地下人员,积极渗透海内外反对派组织,甚至主动组建反对派队伍,并掌控海内外几乎所有中文 媒体,欺骗了很多海内外民众,也欺骗了包括在内的


文章首先列出九个大困难。徐水良说,以国家为后盾的力量,侵入个人电脑、邮箱和网路,可以说是轻而易举。无法建立海内外、尤其是与国内安全通讯联系的渠道,这是我们最大的困难之一。


第二个大困难是,中共当局有庞大的地下人员,海外 一二百万,国内数千万。他们抽出万分之一或二,打入反对派,就非常严密地控制了绝大多数反对派组织。海外最早的民运 组织,就是他们的地下势力执行〝领导民运,控制民运〞,〝筑巢引鸟,做窝养鱼〞,〝与其你搞民运,不如我搞民运〞的方针,主动组建起来的,迄今仍然欺骗了幼稚没有经验的海内外民众和反对派。


绝大多数〝民运〞组织,许多反对派〝名人〞、〝英雄〞,实际上是他们的线人和特线组织。而国内朋友和民众,不了解情况,几乎都上当,与这些假反对派联系,几乎都被暴露、被掌控。


同时,由于这个庞大的地下势力和渗透人员,以假队伍打压真反对派,吸引那些不了解情况的民众,我们几乎无法集结任何稍大一点的十几个人以上的力量。否则,马上被造谣污衊攻击抹黑、被渗透、被挑拨离间、被制造内斗所破坏。


第三个大困难,就是他们的地下势力严密掌控了海内外几乎所有中文媒体。包括反对派媒体、台湾海体甚至岛内媒体,和外国中国 的中文媒体。


第四个大困难,就是他们几乎完全掌控了侨界,包括台湾在海外的侨团。


第五大困难,就是他们严密掌控了一切武装。军队和武警工作,一直是我们的弱点。这一点,是一个特大问题。


第六个大困难,就是在他们严密压力下,很难产生集结大量群众的突发事件。


第七个大困难,由于中共及其庞大地下势力的欺骗,国际文明民主国家和文明,包括美国和台湾,对真实的中国大陆 情况,尤其对真实的海内外反对派情况,非常不了解。


第八个大困难,反对派与西方主流社会的联系和舆论界联系,也几乎都被特线们控制。西方世界听到的,联系的,都是这些特线和他们的声音。真反对派的声音,则被封杀。


第九个大困难,就是国内外一切经济资源,几乎全部被他们垄断。我们没有经济资源、没有经费。相反,他们有国家做后盾,经费几乎无穷无尽。以国家力量和地下力量为后盾,他们的招安,非常普遍,也非常有效。


文章说,中共一贯主动抢先组建反对派,包括国内外民运组织,骗得一般人稀里糊涂,确实是非常高明的专业手段。


国民党时期,中共控制了国统区的绝大多数媒体和民间组织,利用国民党和国统区媒体,大肆污衊国民政府。现在他们又大大发扬他们当年的传统 ,把他们对付国民党的那一套,搬到海外,发扬光大,并且大大发展。


苏联在东北胡作非为,引起中国国民抗议,中共就抢先由地下党去组织游行,表面抗议,实际上主导运动并保护苏联驻华机构。


五十年代 ,主动组建浙南反共救国纵队,既吸引反共分子自投罗网,又骗得台湾国民党国民政府团团转。


七九民运以后,以〝筑巢引鸟、做窝养鱼〞、〝与其你搞民运,不如我搞民运〞、〝领导民运,控制民运〞,以及利用民运、包括利用民运鼓吹全盘私有化,不顾一切私有化,为权贵太子党私有化抢劫掠夺当吹鼓手等等方针,主动组建民运及其他反对派团体或窝点,有效地控制、领导和利用了民运。七九民运几年以后,他们又把这些经验推广到海外,主动组建


之后,又把这些成功经验运用到香港,授意香港左派和地下党,筹建香港民主党。


香港这个表面上的反对党,当然不宜由中共直接出资,必须经过转换后,由他人出面当金主。


六四 以后,美国和西方搞的黄雀行动 ,结果,却被中共乘机变成邓小平亲自批准、以极少数异议人士作掩护、向西方派遣中共间谍的行动,当然与这个民主党实际上是香港左派中共地下势力组建有关。


再举多维例子,其资金来源,早有传说。巨额投资,年年亏本,却坚持办下去。一些网友如朱学渊等,早就说它是中共文化特务机构。后来由中宣部开会决定其命运,不得不决定结束转卖,说明它是属于中宣部自己的媒体。因此从真理部讨论决定结束多维以后,多维问题实际上几乎是完全公开了。


其实,结束转卖,也不过是转个手,换领导换部门而已。


在海外,一些西方国家对华广播的中文部,早已成为公认的阵地,小骂大帮忙,不仅采访常常找的是五毛,而且常常找一些国内外五毛演戏唱双簧,帮助维稳。他们以特约评论员,特约撰稿人等形式,养了一批五毛,不断对国内宣扬反对革命,以及所谓的反民粹反暴力,帮助维稳。


关于经济资源,徐水良说,现在的情况是,海外反对派资源基本枯竭。剩下的一点资源几乎全被对方特线掌握。我们人数非常少,而且都为生计奔波,都是非专业人员。不像特线,有大量人员,有经济支持,有大量专业人员去占据任何资源;有渗透西方国家政府、媒体、知识界和社会的大量特线配合;所以我们根本无法和特线竞争。即使你去申请经费,特线马上把你破坏掉,即使他们拿不到手,他们也通过大内斗,搞丑闻,使支持者望而怯步,通过各种办法把资源咂掉。他们有国内支持,不缺钱,主要只是把反对派资源搞掉。再加上美国、西方、台湾,对中国反对派既不了解,也不重视,往往都被特线假反对派欺骗。所以,目前要通过海外筹钱来推动需要大量钱财来做的事情,几乎是不可能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民运老战士揭秘中共国安绝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