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埃及镇压穆兄会 3死265被捕

12月28日报导】(开罗27日法新电)埃及穆斯林兄弟会被列为恐怖组织后,警方今天说,驱散各地穆兄会示威时爆发冲突,有3人丧生、265人被捕。


穆斯林兄弟会(Muslim Brotherhood)被列为恐怖组织后,军方成立的临时严禁穆兄会示威。穆斯林兄弟会成员的抗议目的是要求当局让遭罢黜的穆希总统(Mohamed Morsi)复职。


内政部说,多座城市的反伊斯兰主义者与穆斯林兄弟会示威者爆发冲突,3人丧生。


好几座城市出动镇暴,发射催泪瓦斯对付投掷石块的示威者,迅速压制住今天中午祈祷后展开的抗议活动。伊斯兰主义示威者通常会在周五的中午祈祷后发动示威。


内政部发言人拉提夫(Hany Abdel Latif)指控示威者使用枪弹和汽油弹,他告诉,示威者今天抗议时“愈来愈暴力”。


内政部说,警方在各起冲突中,共逮捕265名“穆兄会分子”。(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本文标签:, , , ,






via 埃及镇压穆兄会 3死265被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