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安徽老农土葬 遭公务人员挖坟焚尸

中国 安徽泾县农民老人程朝穆在土葬后,当地公务人员在未经家属同意的情况下,强行挖开坟墓,将棺椁浇柴油烧成灰烬,使人和土混在一起。焚尸行为引发家属不满,造成激烈冲突。


程朝穆12月13号去世,16号下葬,家属随后收到当地民政部门的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他们在12月18号0点前火化,否则将强制起尸火化。


19号,程朝穆的墓穴被挖开,尸体被现场火化。据程朝穆的女儿程银珠介绍,当时有公安、武警、,总共20几辆车,还有两辆大中巴,还有殡仪馆的车和消防车。亲属赶到的时候,公务人员已经布好了警戒线。


安徽李先生:〝我身边是两例,是我的朋友,老人去世之后,就是直接给你挖出来,然后就用汽油烧掉,经常发生,并不只安徽吧!应该说是全国这种情况,应该说很多的。〞


安徽泾县民长声称,将老人坟墓扒开,尸体现场火化是按的规定进行的。


安徽石女士:〝一般我们那边土葬也是火化过才土葬的,没火化就埋的那种,肯定他要强制火化,现在就是流氓 ,这个都知道,他们说了算,咱们说的不算。〞


安徽农民王女士:〝我们当地政府是黑暗的很,都是强行强制逼死老农民,安徽政府是最坏的。〞


中国的传统 是人死入土为安,程朝穆的女儿程银珠表示,泾县官员这样做,既侮辱了死者,也侮辱了活着的人。


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安徽老农土葬 遭公务人员挖坟焚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