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炼法轮功让我身心受益

周梅(化名),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开始了修炼,至今已是十七个年头了。当初,她是抱着祛病健身 的目地开始炼的。修炼前,她可谓是百病缠身——二十多年的坐骨神经痛、膝关节痛、高血压、心动过速、神经衰弱等等疾病长年折磨得她痛苦不堪。那时,坐骨神经痛严重了,三伏天她都得穿两条裤子,而且夏天再热,也不能睡凉席;膝关节痛的蹲不下,上下楼都必须扶着栏杆才行;长年神经衰弱,每天都必须吃安定药才能睡着觉,而且加上其他的大病小病,每天都要一把一把的吃药。


法轮大法神奇,她炼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身体上各种病痛全部不翼而飞,她真正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对师父与大法的感激无以言表。


打那以后至今十七年来,她没再吃一粒药,身体好的很。如今她已是六十五岁了,这些年来,夏天都在凉席上睡觉,什么毛病也没有,而且家住四楼,上下楼一口气来回,中间都不带休息的,这在炼功之前这可是连想都不敢想的事啊!


法轮功 不但使她身体健康,更让她性情愉悦、心胸宽广。炼功之前,她性格很内向,心眼小,胆子也小,平时碰到事了,不管大事小事的总爱生气,谁要惹着她都不行。再加上那时身体不好,也使得平时情绪很差,火气很大,看哪都不顺心,特别是在家庭生活中,只要一跟丈夫发生矛盾,就会很长时间不搭理他,过不来这个劲,而且经常一不顺心就拿儿女出气,搞得家庭矛盾重重,没有一点幸福欢乐的氛围。


炼功之后,她身体好了,心情也好了,而且更知道了法轮大法要求学员做好 人的道理,于是她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爱生闷气了,慢慢 的变得能宽容别人了,会为别人着想了。一遇到矛盾也知道要找自己的不是了,看自己哪做的不好,下次做好,因为法轮功师父就是让学员做处处为别人着想、先他后我的好人。


就拿她跟婆婆之间来说吧。婆婆原先家住农村,身体一直不好,有五十多年的心脏病。自打她公公二零零二年去世后,每年冬天,周梅跟丈夫都会把婆婆接到他们家来住,尽心照顾,一直住到过完年停暖气了,天气也暖和了,婆婆自己要回农村住了,他们再送她回去。丈夫一共兄妹四个,婆婆不愿去他们三家,就愿意在周梅家住,而周梅也从无怨言。虽然她家屋子不大,人口又多(加上婆婆共六口人),但婆婆每年都会在周梅家住上多则四个多月,少则两个多月,而且期间从未犯过心脏病,连感冒都没有过。这样直到二零零九年婆婆八十四岁高龄去世。


婆婆在世时,不管是在周梅家住,还是回到自己家里,或是遇到亲戚,经常是张口就夸周梅怎么好。这要是在炼功之前,那周梅是绝对做不到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炼法轮功让我身心受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