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抛出周永康前 习近平再示军权 曾跨区调兵4万


12月28日凌晨,中共官媒高调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强军的文章 ,称今年11次视察军队,并审定4万官兵跨区机动战役演习方案。(Feng Li/Getty Images)


12月28日凌晨,中共官媒高调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强军的文章,称习近平今年11次视察军队,并审定4万官兵跨区机动战役演习方案。而两天前26日,中方《军报》头版同时发表三篇力挺习近平“打老虎”的文章。25日则是中共官方宣布江派要员前“610”头子李东生被免职。


目前全世界正聚焦中共现政权什么时候抛出周永康之时,江派要员李东生被抓后迅速被免职,尤其李东生的镇压法轮功 的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 ”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的职务被突出,这是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被处理的最高级别专门迫害法轮功 机构的官员。这标志着江派势力的大衰败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进一步证实周永康处境非常不妙,随时会被抛出。


12月28日凌晨,中共官媒新华网高调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强军的文章《奏响强军兴军的时代强音》,文章称今年习近平视察军队11次,还亲自审定在三中全会前由4万多名官兵参加的“使命行动—2013”跨区机动战役演习方案。这次演习军委还通过远程视频对演习进行临机导调。


在10月28日北京发生汽车爆炸案后,11月2日晚上10时,济南军区调动第54集团军某师全员全装部队万人千车前往千里之外的集结地,进行实兵演习。据称这是“确山?决胜—2013A”演习最后的实兵实弹战斗阶段。


根据中共军方的划分,机动作战是济南军区的特点,济南军区的主要任务就是介入作战。据济南军区副司令员陈照海称,此次演习突出检验部队立体夺控能力和多方式战场感知等能力。而济南到北京的行车距离为440公里,中南海若要紧急调动济南机动部队的话只要5个小时即可到达。


目前种种迹象显示,“打虎”直逼周永康,甚至牵连其身后的更大中共“元老”,各方舆论也为此作了各种铺垫。


就在12月25日公布李东生被免职被免职当天下午,中共官媒新华网头条报导:近日中央印发了出台指导“今后5年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依据”的中央文件,强调:“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务多高,只要触犯了纪国法,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为拿下更大级别的“大老虎”做足法律 文件上的铺垫。


另外,从22日起,百度搜索 一度解禁了部份。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相关的“政变、活摘、伪火 ”敏感词被解禁,甚至最敏感的“法轮功反迫害”、“活摘 器官”可在百度图片 搜索出大量的真相图片,以及大纪元与新唐人电视台的相关文章,而且位列前面。


此前大纪元获悉,王岐山掌控的已成立专案组,对周永康案波及的关键人物,即三名前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已启动秘密调查。


现在习近平一再高调示军权,预示周永康形势不妙大难临头,江派的几个前常委也将自身难保。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抛出周永康前 习近平再示军权 曾跨区调兵4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