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上海法官嫖娼案 “敌对势力”论引挞伐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0日讯】近日来,上海法官集体 嫖娼案,引起国内外舆论的强烈反响。 8月9号,上海市高级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崔亚东公然表示,嫖娼案被曝光,给所谓的“境内外”攻击提供了可乘之机。他的言论,引起更多的民众对司法的关注,也再次引发民众们的热议。


崔的言论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弹。


网友们说:“自己腐烂,还不让别人说!它们才是人民的公敌!”“这院长的脑袋得进多少黄猪下水才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前安徽检察官沈良庆认为,这种事如发生在国家,崔院长首先要引咎辞职。


沈良庆:“虽然你本人没有参与 嫖娼,但是作为法院的领导人,你要承担这个领导责任的对不对?”


上海毛恒凤告诉本台记者,上海的司法系统 非常腐败。上海现有几千访民到北京上访 ,有人甚至被酷刑折磨致死。


毛恒凤:“大家都认为地府都是腐败官官相护,无能政府部门、法院、所有的司法部门公安都是很黑的。 因为一个独裁政府他这个体制,他这个性 质都不可能好。”


法律 学者发微博表示:“一个没学过法律的公安人,一个能将法官集体嫖娼 事件转移到敌对势力的维稳干部,担任上海高院 代院长比法官嫖娼本身对司法的危害更大。”


新唐人记者林莉、邱奇心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上海法官嫖娼案 “敌对势力”论引挞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