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任志强:房价将继续上涨 你可以不信但别后悔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在8月8日举行的“泰禾北京院子”首次产品发布会上,表示,新一届可能更希望房价上涨,否则如此大规模的地方债窟窿可能抹不平,即便是泰禾地产推出的“北京院子”这种寸土寸金的高端别墅产品,依然有较大的价格上涨空间。任志强断言:“你可以不信,但别后悔。”


任志强所说“北京院子”别墅项目,是泰禾集团[0.72%资金研报]花费重金精雕细琢高端别墅力作,一共有29栋中式建筑组成,主力产品是地上3层地下2层的别墅产品,围合成院。别墅区北接温榆河沿河生态走廊和天然湿地,沿河建有200米宽的绿化带。车行20分钟可到达国贸、燕莎、望京、丽都、三元桥等都会核心商圈。


北京院子位于孙河板块,是北京市朝阳区仅存的低密度别墅区。7月,北京土地市场接连成交两块高价地,其中夏家胡同地王楼面价高达4万元/平方米,孙河地王楼面价逼近5万元/平方米,两块地王未来 项目的预计销售均价将分别逼近6万和8万。


任志强解释道,龙湖地产在孙河板块第一次拿地时,地价是每平米2.9万元,项目建成后预售价在6万元左右。而前不久中粮集团在孙河板块拿地的价格是每平米接近5万元,将来预售价得在8万甚至10万元上下。


“新一届政府可能更希望房价涨,要保证地方债能够运转起来,政府还是要靠土地多赚一点,越是审计地方财政和地方债,越是要想办法拿土地去赚,去堵这个窟窿,所以他要激发老百姓的消费能力,这就意味着大家可能更想买房子了。”任志强说道,“你可以不信,但是别后悔就行了。”


丽兹行市场研究中心郑海燕分析认为,当前一线城市的土地供应稀缺,靠近城区且低密的地块更是难得。亚豪机构数据统计显示,2013年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共实现成交1606套,成交面积52.17万平米,这一成交数据相比去年同期分别出现40.4%、27.7%的上涨。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财经网戴小河



本文标签:, , ,






via 任志强:房价将继续上涨 你可以不信但别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