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刘铁男被查出8情妇9公斤金条25罕见钻石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09日讯】近日,江泽民心腹刘铁男被双开,有大陆 媒体曝光其拥有25个银行帐户,存款1900万澳元,仅存款各种有价证券就折合人民币2.4亿元左右。还有有超过9公斤的金条和25颗钻石,多地包头8名情妇

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8日,监察部网站 发布了国家发展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贪腐事项,报导称目前刘铁男被双开。


报导中还称,刘铁男落马缘于媒体人实名微博举报 。2013年5月,刘铁男因涉嫌严重违纪遭调查,并被免去官职。刘铁男还被曝出涉及包养情妇和一系列色情活动。他被发现在25个银行账户中有存款1900万澳元,有超过9公斤的金条和25只罕见的钻石。


刘铁男的贪腐财产一经曝光,引起网络热议,有民众还算了一笔帐,1900万澳元约为1.05亿元人民币,当前金价大概258/克,9公斤折合人民币约为232万。民众感叹这也只是冰山一角, 想这样的贪官, 中国 满地都是, 中国特产特大贪官,更贪的还在后面。


而据商报报导,刘铁男仅存款各种有价证券就折合人民币2.4亿元左右。在北京、杭州、太原、青岛、苏州等地包养8名情妇。


2012年12月6日,副主编罗昌平在微博实名举报 刘铁男涉嫌伪造学历、与商人结成官商同盟等问题 ,当初官方声称其为污蔑造谣,今年1月30日,刘铁男才被当局立案调查,直到目前被双开。


刘铁男被外界认为是江泽民的马仔,是江家在能源领域的“财务大管家”,其背后隐藏着江泽民及其的庞大利益。江泽民、等人直接控制着中国石化行业。周永康出身石油系统 ,曾在石油部门任职38年。他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群体而发迹。上述行业都归属能源局,江派通过对能源局的控制,瓜分掠取巨额财富,而前能源局长张国宝、刘铁男等人正是替江派效命的马前卒,通过他们从能源系统输送利益。


然而,刘铁男的起落也伴随着高层 在废除劳教问题的激斗,因为4月7日,大陆财经网旗下的《Lens视觉》杂志发表2万字的深度报导《走出“马三家”》,揭露了发生在马三家女子的骇人酷刑,其后辽宁调查组的一份声明抵赖,但却承认此地是转化和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引爆海内外对劳教制度的声讨和再次聚焦法轮功。


正当此事件在社会各界持续发酵,围绕劳教制度进行着“拉锯战”之时,5月12日,刘铁男被阵营掌控的中纪委宣布调查。


“废除劳教”不仅点了江泽民的死穴——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而且江泽民已经是自己的心腹也保不住,目前江派人马正在一一走向没落,网络上更传出“打老虎”已逼近原周永康的消息。外界认为,江派利用政法委系统对修炼真、善、忍心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甚至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牟取暴利的“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他们必将被清算,最后走向恶报的下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刘铁男被查出8情妇9公斤金条25罕见钻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