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薄熙来〝杀人史〞曝光 涉薄命案大盘点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薄案即将开审,众所周知,中共对薄熙来提起诉讼的罪行不过是掩人耳目,薄熙来的罪行是与中共体制绑定在一起的,中共出于保党的需要,想尽办法延续这个体制,捞取更多利益,因此不敢将薄的罪行大白于天下,因为这些罪行一定会让中共垮台。


薄熙来贪腐且不必说,现仅对薄熙来涉嫌的命案做出盘点。


中共以海伍德命案对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判处死缓,但海伍德的死只是薄熙来夫妇涉嫌众多人命案中其中的一例。


薄熙来血债累累 涉薄命案触目惊心


2009年11月28日,在重庆打黑风暴中落马的市法官学院原院长、市高级法院执行局原局长乌小青,在看守所用一条棉毛裤裤腰带结束了57岁的生命。


乌小青的家属称,乌该交代的已经交代了,赃款也吐出来了,他也知道自己不可能被判死刑,这本应是最不可能死的时候,他为什么却要自杀? 案发后,薄熙来封锁消息,疑点重重。


2012年5月,不断有媒体爆料,称谷开来曾在海伍德的大连籍妻子面前哭诉,薄下令杀掉过6个人,其中4人和谷开来有关系。


薄熙来生活糜烂,导致谷开来有抑郁问题 。媒体广传的薄熙来情人、前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播张伟杰失踪案就是和薄和谷有关,张伟杰曾被秘密关押在大连南山宾馆,多次自杀未遂。张后来从〝人间蒸发〞。后有消息称,张已经被谷害死。


另有香港《亚洲周刊》披露,薄熙来和前大连市副市长袁宪千女儿的死有关。薄要求不能披露案件情况,一些了解内情的人认为,薄和谷对于袁女的死负有责任。


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因揭露薄熙来便被大连国安逮捕,秘密判刑8年(后减刑为6年),致使姜的3位亲友死亡 ,一家人背井离乡。


据姜维平披露,薄熙来枉法徇私行为还直接造成了〝天天渔港案〞张家老四的侄子车祸死亡,间接造成韩晓光太太、国安部官员李岩峰〝五七空难〞死亡等。


此外,薄熙来在大连任职期间整肃政敌异己的〝杀人史〞还包括滨案、韩晓光案、陈德惠案等十几起怨假错案。


姜维平还撰文揭露,从1993年至多2000年底,薄熙来任大连市长,市委书记期间,搞城市形象工程建设,光动迁和扒小房一项,就使大连3700多人非正常死亡,其中自焚 ,自残,自杀,迁居他乡的人无计其数。


薄熙来升任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之后,又在省城沈阳继续作恶,变本加厉地制造了仰融案等多起怨假错案,一方面通过他太太谷开来办所大肆捞钱变相受贿,另一方面,培植了王丰友的蚁力神集团等一大批骗子企业,坑害了数十万老百姓。


彻底绝望的养殖户由于倾家荡产债务满身,各地陆续传来跳楼、喝葯自杀的惨案,据辽宁省公安厅内部统计,至少有近20名养殖户自杀身亡。


薄熙来2008年起担任重庆市委书记期间,发起〝唱红打黑〞运动。维基百科资料显示,薄熙来在重庆展开〝重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逮捕涉案人员多达3,000人。


一名前中共高级官员对海外 媒体透露,薄熙来在重庆〝黑打〞的〝成就〞中,认定了680多个〝黑社会组织〞。


作家蔡咏梅在《开放》撰文说:〝薄熙来打黑,一是要掠夺私营企业的巨大财富,壮大财力,搞打黑经济;二是要清除前两任贺国强、汪洋的旧部,以建立个人 独裁的薄氏王国,积累入常的资本;三就是杀人立威,即形成童子伟教授所说的寒蝉效应,使得没有任何人敢于反对他薄熙来。〞


2008~2011年间,发生了重庆枪杀哨兵案、案、乌小青死亡案、海伍德死亡案。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贺卫方在一次演讲中说, 重庆打黑究竟杀多少人、有多少人神秘杀,至今无人知道。


疯狂迫害法轮功 学员 活摘器官贩卖尸体


薄熙来在大连市任职市长、市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期间,大连成为全国非法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据〝迫害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早期记载,仅大连市一所教养院,至少有15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致死,多人致残。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辽宁省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421名,失踪169人。大多数死亡与失踪案例发生在薄熙来任职辽宁省期间。


为什么薄熙来要残酷镇压法轮功?薄熙来司机王某某在一次闲聊中透露,隔代选中的中共新一代领导人,而薄是看好的并寄予希望接班的另一个新贵,所以江对薄讲过,你应当显示出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


谷开来和薄熙来为向江泽民邀功请赏,在大连积极镇压法轮功,主动把全国大量法轮功学员关押到辽宁,最早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并以此大规模杀戮法轮功学员。


2012年8月6号,有北京消息人士相继向海外媒体《大纪元》和《新唐人》透露,谷开来涉嫌〝活摘器官〞,是〝出口尸体买卖〞的主要执行者和联络人。她由法院拿到遗体后,再高价卖给尸体加工厂。而海伍德,身为薄熙来家族小圈子里的重要人物,就周旋在这些忙碌的〝人体器官买卖〞生意当中。


在薄、谷发现海伍德和他们离心离德之后,因恐惧海伍德泄露以上罪行,在薄的授意下,由谷开来和张晓军出面毒死了海伍德。但这个内幕 一旦曝光,其引发的连锁反应可能会导致中共最终倒台,谷也难逃死刑。所以中共在极力掩盖,谷开来也积极配合,乐于接受死缓的判决。


在过去的三十年来,薄熙来在大连市、辽宁省、重庆市等地以权谋私、贪赃枉法。谷开来夫唱妇随,利用手段与薄熙来一起制造冤案、假案,二人在肃清政敌异己、情敌,以及为提升自己政治资本制造的各种政治运动中杀人整人数目触目惊心,仅目前曝光的被害人命数字就已达上万人,其真实数字将更加令人发指。


评论认为,薄熙来、谷开来犯下的滔天罪行与中共邪恶体制不可分割,薄、谷案背后展现的是中共流氓 集团肆意践踏法律 、蔑视人的尊严、草菅人命。中共早已恶贯满盈,这些罪恶必遭清算,中共政权的崩溃随时都可能发生,如果这个时候谁还想保这个政权,那一定是被一时的权势与利益冲昏了头脑,也一定会为此付出无法承付的代价。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薄熙来〝杀人史〞曝光 涉薄命案大盘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