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传央视女主持卷薄案已离婚 自爆认识薄瓜瓜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8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导)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别墅被曝光。别墅的第三任管理者姜丰(Feng Jiang Dolby)是原中央电视台著名女主持,其创办的〝杜比国际教育中心〞隶属于大连实德集团旗下。8月8日,微博名为〝心恒安住〞的网友发信息称,听闻姜丰〝傍上了薄〞并不吃惊。


据《》和《》8月6日的报导,薄熙来被曝光的别墅目前已有三任管理人,除了现任的姜丰外,其他两任分别是与薄家关系密切的(Patrick Henri Devillers)和海伍德(Neil Heywood)。


微博网名为〝心恒安住〞的网友发文说:〝人大抵是很难摆脱路径依赖的,薄是,姜丰亦是。几年前跟薄的秘书在北京长安俱乐部吃饭,从他对薄敬畏的描述中,清晰地感觉到薄的强势,以此闻名于大连,终于重庆。十几年前,我短住在广州某小区,听说姜丰傍着该小区开发商,我也亲眼见他们一起出入。今天华尔街日报传出姜丰傍上了薄,至少我并不吃惊。〞


姜丰公司隶属大连实德集团


43岁的姜丰曾是中央电视台著名女主持,2002年,她在事业巅峰期突然离开央视,赴留学,获得剑桥大学博士。


2010年初,姜丰在自己博客 上宣布创办〝杜比国际教育中心〞,〝杜比〞为其丈夫的姓氏。她表示,开办教育中心是与朋友合作,〝也是筹备、酝酿已久的〞,〝在很多师长、前辈和朋友的支持、鼓励和直接帮助下,终于开始了。〞


根据已被卖盘的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资料,〝杜比国际教育交流 中心〞是大连实德下设的集团,〝是由中央电视台资深节目主持人、制片人姜丰博士创立〞的专业教育谘询公司。


2011年姜丰接管薄熙来的嘎纳别墅


据外媒透露,薄熙来的豪华别墅坐落在法国戛纳一个山坡上,别墅所在街道是Boulevard des Pins 7号。这是一座有六间卧室的豪宅,带一个游泳池,还有一个面积4,000平方米的花园,能看到地中海海景。


《纽约时报》引述接近薄家的消息人士指,这幢别墅的价值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将成为薄受贿的主要证据。有消息称,大连富商买下这栋别墅送给薄家。法律 文件显示,与薄家关系密切的法国建筑师德维莱尔2001年以一家公司经理身份买下该别墅,2007年海伍德接任公司经理。2011年6月,海伍德被杀前5个月,姜丰接任经理。


姜丰据传已离婚


姜丰是辽宁抚顺人,1970年出生,1991年毕业于山东大学中文 系,同年保送复旦大学攻读硕士,因参加国际大专辩论赛而为内地观众熟知。毕业后,姜丰进入央视,曾经主持《正大综艺》、《文化视点》等节目。


2002年,姜丰在事业巅峰期突然离开央视,远赴英国留学,攻读剑桥大学媒体与文化专业博士学位。两年后,姜丰嫁给英国男子理查德.杜比,据称对方是一名国际名企的高管。2007年2月,姜丰生下一对龙凤胎。一家四人的照片曾在网上流传。但如今她的博客已经没有英国丈夫的照片,有传已经离婚。


薄熙来淫乱好色 涉及众多名主持人及影星


姜丰曾在其博客提到,自己如何与相识。薄瓜瓜曾经入读英国哈罗公学,姜丰第一次造访哈罗,就是到英国不久,〝陪同朋友来探望当时还是少年的薄瓜瓜〞。


薄熙来在去年9月28日遭〝双开〞 ,官方并称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其中涉及众多的著名主持人、影视明星以及模特儿。


据中共公布薄熙来涉入的〝六宗罪〞中,〝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这一项控罪,尤为引人关注。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曝料说,薄熙来曾经与100个女人 有不正当关系。他的女人有著名主持人、影视明星以及模特儿等。在中共内部传达的文件中,这些名女人的姓名均有写明。这里仅列出其中个别人士的姓:倪、章、姜、马、张等。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传央视女主持卷薄案已离婚 自爆认识薄瓜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