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都只有8、9岁 江西多名小学生被老师性侵染性病 当局赔1000元 图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江西多名小学生被老师性侵染性病引发网上愤怒中文网 络照片DR


中国 江西瑞昌多名小学生遭到老师性侵,染上性病。62岁的性侵嫌疑人已被警方拘捕。这些孩子都只有8、9岁,因父母长期外出打工,与祖父母生活在一起。江西瑞昌小学教师性侵儿童罪行败露后,每个受害女童的家庭获得瑞昌教育局1000元人民币的赔偿,当地则向她们的家长发放5万元人民币,作为精神抚慰金和护理费及交通费补偿。


据中国媒体报道,在2012年9月至2013年5月期间,60岁的教师陶表功经常以背书为名,将班上女学生叫到教室后的房间进行性侵。目前已知至少有7名女童受到性侵害,并被传染上了性病,其中的6名孩子住进医院接受治疗。


江西瑞安小学教师性侵儿童罪行败露后,每个受害女童的家庭获得瑞昌教育局1000元人民币的赔偿,当地政府则向她们的家长发放5万元人民币,作为精神抚慰金和护理费及交通费补偿。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via 都只有8、9岁 江西多名小学生被老师性侵染性病 当局赔1000元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