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台湾“爱心卖报妹”网络爆红 被赞是好媳妇人选(组图)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被称为台北车站最美画面,“爱心卖报妹”李蕙如首度接受媒体访问,面对镜头虽略显羞涩,仍不改谦虚,表示只是于心不忍,想多帮半盲婆婆多卖几份报纸,谢谢大家关注。



图片 来源:东森新闻


日前27岁摄影师吴昌霖拍下李蕙如的爱心之举,长相清秀的她,人美心也美,她独自站在地下街,帮助独居的半盲婆婆卖报纸,还不断问路过民众:“要帮婆婆买份报纸吗?”这份感动不只在现场,更延续到网络,网友都说非常感人,称她是“北车最美画面”。


“爱心卖报妹”李蕙如即将进入铭传大学研究所就读,她在现场帮忙卖报的画面,让吴昌霖非常感动,“我看见一个女子蹲在婆婆旁,卖力帮婆婆卖着报纸,好奇的我站在人群的后面看着。”因为她的义举、加上她清新的气质,往来的民众都非常捧场。“她一个铜板一个铜板数给婆婆听,并很有礼貌的跟购买的群众说谢谢。”


如此善心行为影响很大,李蕙如非常谦虚,也很感恩,李蕙如更表示,“这份爱心的集结成的力量,是你我看不见永恒、坚定社会的力量。”这样有爱心的出众气质受到网友盛赞,直说“这就是好媳妇的人选”。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东森新闻



本文标签:, ,






via 台湾“爱心卖报妹”网络爆红 被赞是好媳妇人选(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