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揭山西“房媳”丑闻 资深媒体人遭死亡威胁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因揭露山西“房媳”的国内资深媒体人高勤荣,日前,他在网上发出博文“再次呼吁”,文中称自己多次受到死亡 威胁:“他们要弄死我”,并以此作为自己的遗书。

8月4日,高勤荣在其博文上说:“自我向山西房媳事件展开全面进攻后,多次受到死亡威胁。昨日,他们又传要弄死我。与反腐败的斗争的确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对于死,我倒不怕,因为我曾死过几次。遗憾的是这帮祸害百姓的人仍在逍遥法外,我死不瞑目!”


他还说:“下一步,我将继续对运城的和司法腐败展开调查揭露,必然会引起他们的疯狂反扑。今天我再次呼吁全国网友密切关注事件动态,如果我有不测,请帮我报警并转告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及我的全家叩谢大家了!”


原是官方记者高勤荣,因写文章 揭露了山西运城地区渗灌搞假工程浪费巨额资金的丑闻,遭到当地官员的打击报复,被判有期徒刑13年,此冤案,曾引起国内外舆论的震惊。


自2006年出狱后,高勤荣利用网络继续揭露腐败。仅2012年以来,其揭露了山西省焦煤集团董事长家中被劫5000万;吃15年空饷山西女商人变身副县长;山西一四个老婆十个娃;山西河津城建局长11次年龄造假;血色黑洞以及山西房媳事件等,在国内均引起较大反响。


2013年1月底,高勤荣曝光山西运城纪委干部张彦拥有2个户口分别落在北京和山西,其夫(原运城夏县局长孙宏军)有三个户口、公公(原运城财局长孙太平)有十多套房产。张因此被网友称为“房媳”。


事情曝光后,张彦被停职,孙宏军也被移交检察院。据报导,孙家至少15人在当地身居要职,还有数不清的亲戚担任公职。“如果孙家开家庭会议,到场的部门领导比开会还多。”有运城当地人说。


近几个月来,高勤荣一直在网上爆料“房媳”家族的更多问题 ,常常遭到恐吓、威胁。今年7月17日、8月3日,其接到运城举报 线人的电话,称有人要置高于死地。


因此,高勤荣写下了《再次呼吁》的遗书。据《》报导,“我气得不行,这帮人太张狂了。快收网了,现在是最关键、也是最危险的时刻。”高勤荣说,“这次非要干到底。


该报导称,“与我的原则是绝不松手,对腐败分子能消灭一个算一个,我是铁下心来做这件事情,也有很多网友支持我。”高勤荣说。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揭山西“房媳”丑闻 资深媒体人遭死亡威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