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传刘晓庆赴美结婚妹夫辟谣 曾拒江泽民不轨企图


中国 著名影星刘晓庆近日再引各界关注。8月7日,有媒体爆料称:今年58岁的刘晓庆,将于本周在Half moon bay完婚。但据刘晓庆的妹夫靖军称:“刘晓庆此次去美国是休假,不是结婚。”(图/资料室)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综合报导)中国大陆 著名影星刘晓庆近日再引各界关注。8月7日,有媒体爆料称:今年58岁的刘晓庆,将于本周在美国旧金山Half moon bay完婚。但刘晓庆的妹夫靖军辟谣称:“刘晓庆此次去美国是休假,不是结婚。”

妹夫:刘晓庆去美国渡假


据《华西都市报》报导,8月7日,有媒体爆料称,刘晓庆将于本周在美国旧金山Half moon bay完婚。正在筹备刘晓庆新版电视剧《神秘的大佛》的著名制片人、刘晓庆的妹夫靖军回应《华西都市报》记者称:“我和大姐晓庆是一家人,我怎么不知道晓庆结婚的消息?这是哪来的消息?”


靖军表示,刘晓庆此次是去美国休假,而不是结婚。因为去年和今年上半年,刘晓庆主演话剧《风华绝代》高达120多场。一年半来,刘晓庆放弃影视剧拍摄,到大陆各大城市奔波巡演 ,又劳累又很疲惫。她急需休息调养一段时间。于是她特别向剧组请了假,邀请全家人于8月15日,去美国旅游渡假两个星期,大约9月初回北京。


也有媒体联系了刘晓庆的经纪人易先生,易先生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刘晓庆没有本周在美国结婚的事情,目前正在话剧《风华绝代》演出 前的备战休整期,现在是私人休息时间,谢谢关注。


曾拒的不轨意图


据《》作者姜青披露称,当初,江泽民刚上台时,到邓小平家还摸不清谁是谁,对孩子都点头哈腰。和邓小平同为四川人的中国最红电影明星刘晓庆是邓小平家中的贵客,深受邓小平全家的喜欢,并对邓小平全家有一定的影响力。江泽民那时虽在年龄上做刘晓庆的长辈,可却一口一个“晓庆妹妹”。


刘晓庆可不吃这一套,她保持着高度警惕,绝不和江平了辈儿,为了断江的邪欲,刘晓庆硬用“江叔叔”把“晓庆妹妹”给巧妙地撅了回去。这一点她就和宋祖英不一样。


据太子说,当年在邓小平家里江泽民管刘晓庆叫“晓庆妹妹”,而刘晓庆装糊涂,管老江叫“江叔叔”,江碰了一鼻子灰,从此种下祸根;后来,江泽民递给长的有几分像刘晓庆的宋祖英一张小条称自己是“大哥”,于是宋祖英踢开了自己称之为“大哥哥”的丈夫,倒入江爷爷怀里,从此过上了《好日子》。


太子党还说,当年刘晓庆挤兑江泽民,端着架式、拿腔拿调儿,还踩着锣鼓点儿:“您一天兵都没当过,晓庆我还拿过枪呢!”“您还拿枪啊,您应该闪远点儿,您别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给崩了!”


以“偷漏税”为名 江泽民要置刘晓庆于死地


当江泽民遭刘晓庆挤兑后,在大家的哄笑声中,江呵呵一乐,有时还夸“晓庆妹妹”几句。谁知道等到时机成熟,他的报复之心真是可怕至极!刘晓庆随后被江泽民陷害入狱。


2002年6月20日刘晓庆因涉嫌“偷税”在北京市秦城监狱熬过422天的牢狱生活。在1993年国税局开始查刘晓庆的账,都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没查出毛病。有贴身跟踪她的人问:“你到底得罪了哪个大人?”原来刘晓庆公司是江泽民的人马,目的明确的坚决要置刘晓庆于死地。


2002年底,刘晓庆的案子还没结论,江泽民就已让人把她的所有房产、连公司的房产都变卖了。她的19栋房子全用市场三分之一价格抛了出去。江让办案的人直接了当的告诉刘晓庆,只给她留一条命,条件还是闭嘴。


2004年5月10日、11日刘晓庆及其妹妹刘晓红分别收到北京朝阳检察院对刘晓庆做出的《不起诉决定书》,刘晓庆税案结束。为此案,刘晓庆赔付了8,000多万人民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传刘晓庆赴美结婚妹夫辟谣 曾拒江泽民不轨企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