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央视播薛蛮子嫖娼 舆论斥打压抹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30日讯】8月29号,《央视》在晚间〝〞中,播出了3分钟有关中国 微博〝大V〞涉嫌〝嫖娼〞事件,震惊舆论。评论质疑,中共当局用道德上的一个污点,对他打压抹黑。


央视新闻中说,网路大V、美籍华人〝薛蛮子〞涉嫌聚众淫乱,北京市已经把薛被刑拘的情况,通报了美国驻华使馆。


律师 江天勇:〝对于上海的法官嫖娼它不去报导,对于上海高级法院代院长崔亚东的,他原来的70多名下属实名举报 ,它不去跟踪,现在对一个私人,这样一个所谓的嫖娼,大肆报导,而且不顾里面很多人的隐私。〞


央视新闻中还播报了薛蛮子和小姐两人描述的淫乱情节。


北京学者陈永苗指出,这是中共的一惯的抹黑手法,因为薛蛮子和一些〝大V〞,这几年在微博谈、宪政,在中国民间塑造了一定的报导权威。


北京宪政学者陈永苗:〝所以想办法通过淫乱,他这种道德上的一个污点,然后把他抹黑,把他辛苦积累,作为大V或公知的道义之言,给他摧毁掉,然后也告诉中国的民众,你们看看,这些网路上的大V,要么是造谣者,要么是道德败坏的人。〞


江天勇指出,中共当局打击一个人,它都是从舆论上,从道德上先把你搞臭,它并不是按照法律 给人定罪。


江天勇:〝薛蛮子这样一个公民,他即没有动用公权力,他也没用动用公款,一个所谓的‘嫖娼’该行政处罚行政处罚,该判刑判刑,那么现在央视连篇累牍的全方位的对这个人污名化,就是为了打压,也为了在网路世界掀起一种恐惧的心里。〞


8月23号,薛蛮子被北京警方抓捕,以涉嫌〝嫖娼〞刑拘,这几天来,中共多家媒发文对他狂轰。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央视播薛蛮子嫖娼 舆论斥打压抹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