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习近平直踩薄熙来老巢 之后巡回“反覆踩”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报导)26日结束庭审。第二天27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 》等发布消息,中共第18届三中全会将在今年11月召开,这意味着二审宣判后才召开。紧接着,28日习近平赴薄熙来的老巢辽宁大连考察,并将在辽宁展开视察以及参加明天(31日)全运会开幕式,而薄熙来曾任辽宁省省长。

薄熙来在连续5天的庭审中,百般抵赖,几乎全部翻供。薄自恃中共高层 为保政权不敢公开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谋等杀头罪行而拿整个中共跟习近平豪赌,薄案也被视作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的标志性事件。外界分析称,此次习近平在薄案庭审结束后,直踩薄熙来老巢,警告意味浓厚。


薄案庭审后,中共高层公开分裂加剧,和习近平阵营各行其政,各自抓人。江派的中石油4名高管被抓,而江派也藉机严控网络大批抓捕“网络造谣大V”。


与此同时,27日中共宣布第18届三中全会将在今年11月召开,而之前自1993年后,中共历届三中全会都在10月举行。此次推迟召开,有分析认为这是要在会议前宣判薄熙来。


紧接着28日下午5时,习近平突然出现在薄熙来的发迹老巢——大连,并冒雨在大连船舶重工集团视察,并与工人合影。傍晚习再到大连加氢反应器制造有限公司视察。


陆媒报导称,之后,习近平将展开在辽宁省的考察,31日也将参加辽宁省在沈阳举办的全国运动开幕式。


而薄熙来曾在大连主政十年,并任辽宁省省长,其马仔王立军就是在辽宁发迹,由周永康介绍给薄熙来,随其到重庆进行“黑打”的。


之前大纪元曾报导薄熙来与妻子为铲除政敌,还于2002年策划制造了112人死亡 的大连空难。


在去年薄熙来倒台后,前记者姜维平曾发文揭露薄熙来,称多年来,大连是遭受薄熙来蹂躏的重灾区,由于薄熙来一直在政坛不倒,步步高升,所以,人们敢怒而不敢言,以前,薄通吃大连所有的大生意,又占据和充斥了报纸的版面,十多年间名利双收,他的秘书、司机、情妇 、家人都无一不大肆掠夺国家的财富,积累了数以亿计的“黑心钱”。


大纪元之前还报导,在1999年,薄熙来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为自己捞政治资本。当时中国 各地大批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 被抓,因人太多,北京关不下。于是薄熙来主动请求把法轮功学员押送到大连关押。使辽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至2003年至少有777人被海外 人权组织证实被迫害致死,其中包括震惊国际的高蓉蓉电击毁容虐杀案。


在2000年1月至2004年2月期间,薄熙来积极筹建大型监狱设施,包括以残酷著称的马三家、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等,投资10亿元在辽宁省进行监狱改造,其中马三家劳教所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


薄熙来还在大连实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贩卖尸体等惊天罪行。现在习近平在薄案庭审后,突然在辽宁展开巡回 考察,警告意味深厚。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直踩薄熙来老巢 之后巡回“反覆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