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山西被挖眼男童 伯母突跳井自杀

山西省汾西县6岁男童24日被有外地口音的女性嫌犯骗至野外,残忍的挖掉双眼。目前案情还没有突破,凶手仍然逍遥法外,但是男童的伯母却在30日上午跳井自杀,这个事件是否与男童挖眼案有关,目前仍在调查中。


本台31日综合报导,山西临汾六岁男童郭斌遭人挖眼案,出现惊人进展,郭斌的伯母在8月30日上午跳井自杀身亡,自杀原因不明。由于男童挖眼案手法过于残忍,受到大陆 民众的高度关注。而小斌斌的伯母突然自杀身亡,更引起大陆网友诸多揣测,包括畏罪自杀、被凶手杀人灭口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日前,警方虽然表示案件排除涉及非法器官买卖,但是男童被挖眼案,已经掀起一波对中国 非法器官买卖话题的热议。因为人体器官的地下买卖在中国十分泛滥,该事件在国内外引发公众愤慨,纷纷敦促当局出手打击规模庞大的人体器官移植业。


《每日电讯报》报导,世界各国的医生们被小斌斌的遭遇所震惊,呼吁世界主要的医学杂志,禁止刊登中国有关人体器官移植的学术论文,以便通过这种让中共当局难堪的方式,敦促其着手解决中国的器官非法移植问题


元妙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via 山西被挖眼男童 伯母突跳井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