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娃哈哈继承人:李嘉诚走了 我为什么不能


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及女儿宗馥莉。(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春秋综合报导)中国 首富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的女儿宗馥莉,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和当局花费精力打交道让她倍感头疼,并表示真的有可能把企业整个搬到国外去。她直言不讳地说:李嘉诚都搬出去了,我为什么不可以搬出去?

宗馥莉:和打交道头疼


8月29日报导,中国首富宗庆后的女儿宗馥莉,初中未毕业即赴念书,在美国念完高中,1998年9月至2002年9月,在美国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完成国际商务专业,毕业后直接到娃哈哈集团工作。


8年的留学经历给了宗馥莉完全不同的思维模式,对于她的一切进行重新思考。在宗馥莉看来,让她倍感头疼的是要花费太多精力去当局打交道。


她对媒体表示,她这一代人与其父辈完全不一样,政府不能像对待其父辈那样对待她这一代。对于把企业整个搬到国外去这个问题 ,宗馥莉反问“真是有可能,你知道李嘉诚都已经搬出去了,为什么我以后不可能搬出去呢?


富人和外资纷纷出逃


全面显现出败像,从经济数据造假到暴力天怒 人怨 大陆 富人纷纷找退路,转移资产;外资也重新考虑投资战略,从大陆撤离。


据《》2012年10月17 日报导,中国富人正通过方兴未艾的汇款中介网络频繁而悄悄地向外转移资金。


《华尔街日报》藉助去年10月13日发布的贸易数据、外汇储备数据和其他经济统计资料分析得出,截至去年9月份的12个月,约2250亿美元的资金流出中国,相当于2011年中国经济产值的3%左右。


据国际非营利机构全球金融诚信组织(Global Financial Integrity)2012年度报告显示,2001-2010年,中国内地非法资金外流规模逐年扩张,十年间共计流出2.74万亿美元,约占纳入统计的150个发展中 国家同期流出规模的一半。


纽约城市大学学教授夏明认为,西方的投资银行,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在内的投行都把它们在中国的一些标志性建筑和房产脱手。在最近一两年,外资、尤其是美元逃离中国市场是在加剧。


据陆媒《》5月20日报导,今年5月20日,高盛以11亿美元出售其在工商银行H股所有持股,具体出售价格为每股为5.50港元。这是高盛自2009年6月以来第六度减持工行股份。至此,高盛已出清其在工行所有持股。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娃哈哈继承人:李嘉诚走了 我为什么不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