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乱象 妻子与情人半夜偷情 丈夫偷走衣服两人光身回家

8月29日讯热的8月,很多女性的荷尔蒙也像这炎热的天气一样躁动不安,近期,龙岩武平和漳平接连发生的两起妻子出轨事件,一件让人啼笑皆非,一件让人扼腕叹息。


对于妻子的出轨行为,作为另一方的丈夫,究竟是该默默忍受,还是果断地一刀两断?这期的话题,记者采访了不同年龄段的夫妻们,听听他们的说法;同时,也让婚姻专家支支招,尽量减少出轨行为带来的伤害。


事件:出轨成了热门话题


今年8月初,龙岩武平县城,丈夫阿新(化名)发现妻子有点不对劲,整天茶饭不思,对自己也越来越冷淡,只有频频响起的微信提示音,才能让妻子露出幸福的笑容。


阿新每次要求妻子分享微信的快乐,结果都被妻子冷脸拒绝,这更加重了阿新的疑惑,难道妻子背着自己出轨有了外遇?随着自己的疑心越来越重,从来不翻看妻子手机的他,趁着妻子洗漱时间,打开了妻子的微信。“晚上,在南门大桥下见”,看完信息的阿新不动声色,决定晚上到桥下看个究竟。


晚上,打扮一新的妻子出门,阿新悄悄跟在后面,结果在桥下,他看到了令他伤心透顶的一幕:黑暗中,妻子和一个陌生男人光熘熘地搂在了一起。


阿新很生气,趁两人不注意,将他们的衣服悄悄抱走了。结果,完事后的两人找不到衣服,只能在夜色的掩护下,光着身子回家,这件事,很快成为武平县城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而另外一件事发生在漳平,是个悲剧。七夕夜,妻子外出和别的男人相会,丈夫许某一路跟随,在漳平市区某小区发现了妻子和一名陌生男子在一起。紧接着就是吵架、扭打,这个过程中,许某用锐器将男子砍死后逃回老家。接到报警后,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并对许某展开追捕,最后发现许某躲在矿山的风井内。警察堵住风井,并找来其家属进行劝导,希望其投案,但可惜的是,风井内传来爆炸声,许某畏罪自杀。


声音:可能是对婚姻绝望了


今年30岁的市民林女士说,女性出轨,而没有负罪感,是因为她们对目前的婚姻已经彻底失望了,“我丈夫不关心我”、“我有魅力”等,都可以成为女性出轨的理由。


林女士是一名公司的白领,自己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并不依靠丈夫活着。“我也要有我自己的生活,凭什么就只能像一个杂耍艺人,家务、孩子,以丈夫为中心,到了晚上累得只能残留一点精力来按动洗衣机开关。”林女士说。


而林女士的同事刘女士则有另外一番见解,作为女人 ,总是希望得到更多的关爱,如果从丈夫那里得不到,只有在第三方那里寻求安慰,但刘女士表示,她只能接受精神上的出轨,肉体上还是要守身如玉。


调查:八成男性受访者不能忍受


而作为女性出轨的最直接“受害者”,采访中,大多数男性还是接受不了妻子出轨的事实,一旦发现,果断分手,这是绝大多数男人的选择


市民邓先生说,他脑子里还是存在传统 的封建思想,有大男子主义,觉得遵从三从四德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对于如果妻子出轨的问题 ,邓先生果断地说,没有什么好考虑的,离婚。


记者接连几天,随机采访了龙岩十几位男士,年龄段从25岁到50岁不等,对于女性出轨的这个话题,超过八成男士都会毫不犹豫地说分手,因为他们不想在婚姻生活中留下阴影。只有一成多一点的人说会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做出最适当的解决方案,如果不能原谅,那么就只能够离婚,这是最坏的结果。


专家


报复心理切不可有


对于出轨的问题,记者也采访了龙岩某婚姻介绍所的婚姻专家黄女士。


针对武平和漳平的两个例子,黄女士说,从妻子出轨、丈夫的反应来看,两人都存在着明显的报复心理,而这种报复的方式,在处理婚姻关系中绝对是下下策,这种方式只能加深双方的矛盾和仇恨。


黄女士分析说,现在的社会物欲横流,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很多人都不安于现状,导致婚外情屡屡发生。婚姻双方,一旦有一方出轨,对婚姻来说都是一场灾难。


黄女士建议说,夫妻有一方出轨了,解决方式无非也就只有两个:一是选择包容、饶恕,为了责任,为了家庭,为了孩子要选择包容,用理智去战胜盲目,要呵护自己的婚姻,捍卫自己的爱情,不但要宽容,甚至还要饶恕,虽然这种方式,很多人难以做到;另外一个是选择放弃,如果经历了长时间的婚姻,确实无法生活,如果任何一方已经不爱,那就选择放弃,强扭的瓜不甜,不能一棵树上吊死,把离婚看做是的解放,新生 活的开始。


另外,黄女士说,婚姻双方无论谁出轨,肯定有出轨的种种原因,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自己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所以未能守住自己的爱情,也必须反省自己。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来源:东南网



本文标签:, ,






via 乱象 妻子与情人半夜偷情 丈夫偷走衣服两人光身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