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娃哈哈宗馥莉:李嘉诚都已经搬出去了 为什么我不可能?


宗馥莉与父亲宗庆后此前出席公开活动。(互联网)


中国 前首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之女宗馥莉,本周一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现时工作上最头痛的是要花费太多精力去「跟打交道」。


「我觉得政府需要面对我们这一代,我们一代永远不可能像我老爸这一代一样。」被问及会否将整个企业搬到外国时,宗馥莉说:「真是有可能,李嘉诚都已经搬出去了,为什么我以后不可能搬出去呢?」


现年31岁的宗馥莉是宗庆后的独生女,也是娃哈哈集团唯一家族继承人。至于何时会接手父亲的生意,宗馥莉明确拒绝接手娃哈哈集团饮料之外的其他业务,「我希望我自己的企业能够做到一个饮料专业化的公司,但对于娃哈哈来讲,我真的没有概念」。


她说,现时娃哈哈集团事无巨细均由父亲宗庆后亲自审批,集团从未设立副总裁职位。


财经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来源:



本文标签:,






via 娃哈哈宗馥莉:李嘉诚都已经搬出去了 为什么我不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