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动向杂志:胡春华遭多次攻击 总参物色保镖

后,在粤任职后针对江系官员反腐动作频频,按照习近平、李克强的要求,继续前任在广东的清洗任务。不过,胡春华却因反腐遭到多次攻击与恐吓。据报,总参已为胡春华提供4名一级特警作随行警卫。


8月号消息说,胡春华言行表明他对贪污受贿、官商勾结、官黑勾结三个零容忍。上任仅9个月已受到15次安全攻击和邮件恐吓。据报,总参已为胡春华提供4名一级特警作随行警卫。书记孟建柱责令省保卫处负全责。


另据报导,现年49岁的胡春华被看作是胡锦涛的亲信和改革派人物之一。此前有消息称,习近平、李克强曾于3月份会面胡春华,提到广东必须解决好3个老大难问题 :中共党的建设和反腐工作;除黑扫黄赌毒;社会治安、商品市场假冒伪劣产品,并称“这是硬任务,要啃下。”


胡春华自来到广东后,在3个月的时间内,江系前常委以及曾在广东主政的前常委李长春和现常委密集到访广东,胡春华皆陪同参观、调研。曾在广东主政的李长春和张德江都有贪腐等丑闻曝光。而江系新老三常委密集到访广东,令人猜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来源:DJY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动向杂志:胡春华遭多次攻击 总参物色保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