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山西夏县原公安局长落马 系“房媳”丈夫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31日讯】 5月31日,山西运城市夏县原局长孙宏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移送检查机关侦察。而孙宏军是此前被民众称为“房媳”的山西运城纪委干部张彦的丈夫。

媒体报导,5月31日,运城市夏县公安局原局长孙宏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对其涉嫌违法问题 移送检查机关作进一步侦察。


孙宏军原是夏县公安局局长,2012年2月,孙红军因滥用职权动用技侦设备调查曾举报 夏县县长李晋学违纪的举报人而被处分,调离局长岗位。


2013年1月底,据《》报导,爆料人高勤荣曝光山西运城纪委干部张彦拥有2个户口,一个名为张彦,户口落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902号505室。另一个名字是冬岩,户口落在山西省夏县裴介镇裴介村6区14号第一组。俩户口的原籍都在山西运城。


大陆 媒体报导,张彦长期在纪委工作,却凭藉虚假的失业证明等材料而顺利获得北京户口,2006年张彦将山西运城夏县户口迁往北京。


报导称,张彦全家皆有造假行为,张彦丈夫孙红军是透过违反规定的录警手续加入警队,最终当上夏县公安局长;曾任运城市财局长的公公孙太平曾私自篡改档案中的年龄,以期延迟退休。


孙太平是原运城财政局局长,去年1月被曝在北京、三亚等地拥有十余处房产。张彦因此被网民称为“房媳”。


2013年1月28日,运城市纪委对张彦正式作出立案调查的决定。同时,涉嫌违规办理上户手续的时任夏县裴介镇派出所负责人、现任夏县公安局督察大队负责人薛俊龙也停止工作、接受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山西夏县原公安局长落马 系“房媳”丈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