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浙江“下水管婴儿”出院 生父要求DNA鉴定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30日讯】近日,浙江初生男婴被弃厕所下水道一事,引发各界关注。有消息称,目前,孩子已被外公外婆接走,身体健康。婴儿生父已找到,要求做DNA鉴定。

婴儿被外公外婆接走


杭州《都市快报》与《晚报》5月30日报导,被称为“59号小毛头”的婴儿的生父已经现身,并于5月29日晚上将“小毛头”接出医院。一名派出所负责人说,因为涉及隐私,他们暂时不便透露有关“小毛头”生父的信息。


浦江县委宣传办的一名值班人员对网称,没能确认抱走孩子的是生母还是生父。


大陆 媒体报导,30日上午,浦南派出所所长张剑波否认孩子生父把孩子接走的报导,称孩子29日晚是被外公外婆接走的。“他们很激动,也哭了,说这是自己的亲骨肉,要自己养。”目前,孩子身体健康,孩子家人希望大家不要再过度关注。


婴儿生父称要做DNA鉴定


张剑波表示,婴儿母亲所说的生父已经找到,是名25岁左右的未婚小青年。这名男子确实跟她谈过恋爱,但半年前就已经分手。男子表示,他不知道这个小孩是不是他的,要求做DNA鉴定,如果是他的,他会承担责任。


居民楼厕所下水管道发现初生男婴


5月25日下午,浙江浦江县江南新村一租户在上厕所时听到有怪声,于是叫来房东,发现有一男婴被卡在下水道管道中。有男婴的下水管道被截下送到医院破拆。


当日18时20分,被困婴儿成功从管道中救出,医生诊断,孩子的心率偏低,头部、上肢、下肢有多处擦伤。


5月28日,男婴的生母被找到。据悉,该女孩今年22岁,浦江人,高中毕业,在江南新村租了一个隔间住。去年年底,她认识了浦江当地一位男青年,并很快发生了关系,后分手。她知道自己怀孕后去找那个男的,但对方不愿意承认。


她担心父母责骂,选择 了隐瞒。25日下午,女孩突然感觉肚子痛,上厕所没多久,孩子就生出来直接滑到了下水道里。孩子被救出后,她担心自己养活不了孩子,选择了沉默。


此前网民认为是生母故意弃婴。有报导说,警方将此事暂定性为意外事故。浦江县委宣传办星期四也向中文网 证实了这个说法。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浙江“下水管婴儿”出院 生父要求DNA鉴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