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印度高速火车今撞死3头大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洪微编译报导)据 5月30日报导,在印度西孟加拉邦,一辆火车将3头大象撞死,另外还有1头大象受伤严重。


印度森林部长Hiten Barman说道,这辆高速火车在西孟加拉邦首府加尔各答(Calcutta)北部385英里(合620公里)的Marghat森林附近与这几头大象相撞。


在近年来出现了数十头大象丧生的情况下,动物保护活动人士强烈要求火车在通过类似区域时降低速度。


Barman对法新社表示,“由于司机的疏忽,火车撞死了这几头大象。”不过,铁道部门发言人则Jayant Sharma对美联社说,这次事故的地点出现在该邦大象通道外,他还表示,“森林部门并没有提示有大象活动,而这一类的火车事故在西孟加拉邦的北部地区已经备受关注。”


印度官方数据显示,2004年以来,至少有42头大象在西孟加拉邦丧生。印度境内大约共有2.5万头大象,但这些大象却由于捕杀以及人类对其居住地的毁坏而变得越来越少。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印度高速火车今撞死3头大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