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杨宁】习近平访美前夕 江系频造事端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31日讯】在习近平出访拉美和美国前夕,江系纠集力量在国内外再造事端,意图进一步搅局,达到他们不被清算的目的。江系制造的这些事端包括:


一、实施高烈度的网络攻击。在美国报纸近日报导黑客入侵并窃取美国导弹防御系统 、战机和船舰等武器的设计,以及美国白宫表示网络安全是“习奥会”极其优先的重要问题 ,美国要尽全力保护美国网络、国家重要基础设施以及政府和人民的资产之际,中共黑客开始对地处美国的海外 独立进行持续的猛烈攻击。


据介绍,中共这次的攻击强度是以前几何倍数增长的猛烈,而且攻击的范围很广,只要中共能想到的地方,编辑后台、邮箱、读者留言等都同时进行了攻击,同时受到攻击的还有新唐人、等揭露中共罪恶真相的媒体。


作为受美国法律 保护的大纪元媒体公司,中共的此番攻击明显是对美国政府的挑衅,并希望以此激怒美国,为“习奥会”在此问题上设置障碍,同时继续在迫害问题上绑架习。


二、继续在逞凶。此前媒体早已披露,香港“”是接受曾庆红、指令,并得到中共地下员、特首支持的专门诋毁法轮功的组织。该组织在去年6月成立之后,在香港街头与景点日夜骚扰法轮功学员,煽动仇恨,以捆绑习。香港则在梁振英的授意下,故意放任这些人违法侵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长达半年,在国际上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让权力刚交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胡、习十分难堪。


几个月前,前往北京述职的梁振英遭到习近平的“敲打”后,“青关会”嚣张的气焰似乎有所收敛,但在近一个月,却不断传出其恶行。据悉,本月初以来,许多大纪元广告客户都收到来自“青关会”发出的滋扰短讯、信件及传真,而大纪元一些派报点,近日也受到有其团伙派人滋扰。更有甚者,香港印刷厂连续几日遭到中共雇凶袭击,大门玻璃被砸破。


“青关会”的近日流氓 行径,自然与曾、周、梁脱不了干系,而他们的目的还是继续以此绑架习。


三、大批美国人,为习访问前制造不和谐 音符。日前,《人民网》曾开设新专栏“无德无信美国人”,批评美国开锁人漫天要价、美国大公司喜欢占小便宜、电信公司、航空公司等欺诈行为,而5月13日,美国副总统拜登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说,称中国 是不能 “呼吸”的国度,也被江系媒体炒作成 “中国留学生要求拜登道歉”事件。


这无疑表明中共党内江系力量不希望看到习近平借访美之机,巩固自己的地位,提高自己的声望,因此力图在舆论上让美国人反感习。


四、反和支持宪政的声音频频隔空交火。自不久前中共党刊属下的半月刊《红旗文稿》与官方媒体《环球时报》分别发表文章 和社论,声称中国不适合搞宪政,认为它是属于资本主义 不属于社会主义制度后,“反宪政”与“支持宪政”的文章在不同的党媒中互相对打,凸显高层 在这一问题上的分裂。有消息称,江系马仔刘云山正逼迫习近平左转。


很显然,江系不择手段地频繁制造事端,彰显了其业已走入了末日的疯狂,而其效果如何,笔者的观点是:一、对了解中共党内博弈、拟建立信任关系的“习奥会”而言影响不会太大,习近平或许会以某种方式解释自己的“苦衷”;二、进入倒计时;三以习近平的性格,不会“屈服”于江系的逼迫和绑架,虽然很可能继续玩平衡,但在“习奥会”后再度出重手反击的可能性不小,比如。只是届时能否从民族大义出发,祭出绝杀之举,中止高层一年多的角力,比较令人怀疑 ,而这也意味着习近平曾经发出的亡党警告随时都将“变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杨宁】习近平访美前夕 江系频造事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