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六四敏感日 毛泽东纪念堂暂停对外开放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每年纪念日,就成高度敏感的地段,当局采取各种戒备措施。


正值六四 周年纪念日之际,当局宣布位于广场的纪念堂暂时停止对外开放。


据官方中国 共产新闻网周五(31日)报道,记者从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获悉,6月2日至5日,因毛主席纪念堂南北庭院路面施工,暂停对外开放。


一年一度的“六四”即将来临,中国接连传出当局封网、抓人、武警演习等消息,但当局又不敢公开对外宣称它要戒严,按内部说法是“二级戒备”。


海外 各界也开始以各种形式纪念发生在24年前6月4日的事件。天安门 广场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中共当局对广场的戒备措施进一步加强,以防出现抗议活动。


“六四”事件难属组成的“天安门母亲”在“六四”24周年前夕发表文章 ,表示已经对新领导人失去了希望。


天安门母亲星期四(30日)在由设在代为发表的文章中说,今年2月28日天安门母亲致函,表达“六四”难属的良好祈愿。到现在仅仅过去三个月,“希望”已渐渐消失,“绝望”正渐渐逼近。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六四敏感日 毛泽东纪念堂暂停对外开放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