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六四敏感日毛泽东纪念堂闭馆4天 民众热讽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01日讯】正值24周年纪念日之际,当局宣布位于广场的纪念堂暂时停止对外开放,6月2日至5日闭馆四天。民众热议称:“好想把四号从日历中抹去”、“单停一天太明显”、“二三五号真无辜”。

据中共官方周五(31日)报导,毛泽东纪念堂管理局表示,6月2日至5日,因毛泽东纪念堂南北庭院路面施工,暂停对外开放。


报导称,一年一度的“六四 ”即将来临,中国 接连传出当局封网、抓人、武警演习等消息,但当局又不敢公开对外宣称它要戒严,按内部说法是“二级戒备”。


海外 各界也开始以各种形式纪念发生在24年前6月4日的事件。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中国当局对广场的戒备措施进一步加强,以防出现抗议活动。


“六四”24周年前夕,天安门 母亲星期四(30日)在由设在代为发表的文章 中说,今年2月28日天安门母亲致函,表达“六四”难属的良好祈愿。到现在仅仅过去三个月,“希望”已渐渐消失,“绝望”正渐渐逼近。


1989年 中国爆发大规模争,中共派出军队于6月3日晚至6月4日晨在北京开枪镇压,造成大批学生和民众死伤,称为


民众热议:二三五号真无辜


-呵呵 掩耳盗铃。


-至于吗,吓成这样。


-二三五号真无辜。


-党好想把四号从日历中抹去。


-4号就可以了,干嘛殃及2、3、5呢?


-意思是选个不三不四的日子再开。


-那地儿他么的哪有路?周围都是广场,见鬼了。


-【请选择 】为什么要停四天?A:主席过完六一比较累,要休息几天。B:单停一天太明显。


-我大天朝最善于趋吉避凶选日子,英魂不死,精神长留,我说的不是躺着的那位,我说的是广场上躺过的那些位。


-怕被人毁尸灭迹吧。


-什么意思?要鞭尸了吗?


–希望墙上写个“拆”。


-停了就别再开了吧!


-是提前得到消息有人去踢馆吗…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六四敏感日毛泽东纪念堂闭馆4天 民众热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