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周晓辉】H7N9恐慌未息又现H1N1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6日讯】截至4月5日,大陆 疫情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省均有发现,目前累积确定病例数为16例,其中6例死亡 ,其余患者除1例4岁幼儿情况良好外,其他都病危,正处于抢救过程中。由于疫情的高致命性以及感染源、感染途径的不确定性,所获信息有限的疫情发生地百姓的恐慌正在蔓延。无奈的人们开始排斥猪肉、鸡肉,并尽量吃素,同时饮用板蓝根预防。


就在在江淮一带肆虐时,湖南四川广西等西南地区又闻H1N1禽流感的狞笑。4月3日,大陆媒体报导湖南省岳阳市50岁的张某某因患新H1N1流感病毒不治身亡。据称,3月26日上午,张某某出现发热、高烧、咳嗽等症状,随即被送到医院治疗,之后因呼吸困难送至重症监护室抢救。此外,其发病前曾前往湖北武汉出差。


4月5日,四川成都再确诊一例重症H1N1病例,患者为60岁男性,东北籍人士,上周在攀枝花时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持续4天后在4月1日晚就医,但病情很快恶化,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目前正在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同日,大陆媒体报导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中学爆发流感,截至4月2日,共发生流感样病例36例,其中3例为H1N1流感病例,但病情较轻。


资料显示,H7N9属于一组在鸟类中传播的流感病毒,但过去没有人类感染其的报告,此番中国 出现应属首次。目前,人类并不确知其感染源和感染途径,现在世卫组织正在调查动物传人的可能性,以及人传人的可能性,尽管尚无证据表明H7N9禽流感病毒能够人传人,但这样的可能性应该无法排除。不过,也有专家表示,H7N9禽流感病毒可通过呼吸道传染,而且有非常强的传染力。


与H7N9以及另一种禽流感H5N1不同的是,人们对H1N1病毒早已有了更多的认识,它通常分为感染人类与感染动物两种。其传播途径是飞沫和接触传染。2009年3至4月,墨西哥爆发了H1N1疫潮,导致上千人感染,过百人死亡。疫情其后传播到全世界、都发现疑似病例,世卫组织将疫情警告提升至4级,表示病毒是人传人。5月开始,、中国大陆、等地均出现病例。6月11日,世界卫生组织将全球流感大流行警告级别提升至最高等级第6级。


也就是说,湖南、四川、广西的患者很可能已经造成了传染,只不过因为病毒的潜伏期,尚未爆发。


与H7N9禽流感患者症状略有不同的是,H1N1患者伴有高烧、头痛、全身肌肉性疼痛、咳嗽、喉咙痛等症状,25%的患者有腹泻、呕吐和类似痢疾的症状。而上述症状又让我们对刚刚爆出的四川资阳142名小学生发烧、呕吐的新闻有了额外的担忧。


就笔者所知,两种高致命性禽流感在一个国家同时降临,而且具备造成严重后果的可能性,恐怕并不多见。这究竟是为什么?


很多人都听过“红眼石狮”、“摩西十诫”,“诺亚方舟”的故事,在我们所认为的这些神话故事中,都具备着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当一个地区的人败坏,就会发生越来越多的天灾难,直至毁灭性的灾难,而在那毁灭性的灾难降临之前,神又会以某种常人的形象及语言方式告诉人们,让善良的人,还相信神的人得救。


而在中国,自古以来就将自然灾害、瘟疫和天象的变化同人间的祸福联系起来,认为天灾是上天对人不遵循天理或不敬神佛的警告与惩罚。“善恶到头终有报”、“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古训亦流传了很多年,而古今中外的不少实例也都在讲述着一个真理:神佛衡定着一切,只有归善,诚心向佛,幸福才会来到。


可惜,今天的很多人早已不仅不相信神的存在,逆天叛道,而且肆意妄为,无恶不作,尤其在中国大陆更发生了惨绝人寰的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前所未有的恶行,且持续十多年至今未停。在迫害的同时,还将对法轮功的仇恨传播给每一个中国人,让他们因为仇恨、误解、胆怯、害怕、事不关己等心理,附和着中共的政策,从而违背良知,直接或间接支持了中共对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的大规模迫害。


这么些年来上天一再以包括瘟疫、天降奇石等各种方式警示中共,警示世人,告诫他们要停止行恶,找回良知,向上天忏悔所犯下的罪行。诚所谓“归善,福自来矣”,即找寻法轮功,退出中共恶


然而,上天的慈悲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一次比一次更为惨烈的灾祸昭示着上天给予人的机会越来越少。此番H7N9疫情未息,H1N1又现或许再一次提醒着那些依旧保有善心的人们,赶快在最终更大、更惨烈的天灾降临之前觉醒,远离瘟疫,并在未来 有机会走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晓辉】H7N9恐慌未息又现H1N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