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浙江萧山被曝将死猪做成鸭饲料出售给养鸭场


近日,浙江萧山被曝有人将死猪肉做成饲料卖给养鸭场。萧山一养鸭场的负责人牛全富证实,偷死猪的人将死猪做成饲料喂鸭子,他们还偷死猪卖。(视频 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徐亦扬综合报导)近日,浙江萧山被曝有人将死猪肉做成饲料卖给养鸭场。当地养殖场表示,偷死猪的人多得不得了,刚把死猪埋了,有人立即就跟踪到将死猪挖出来。此消息引起大陆 民众震惊,有民众惊呼:“我的天,没救了!”

据浙江经视报导,萧山一养鸭场的负责人牛全富表示,偷死猪的人将死猪做成饲料喂鸭子,他们还偷死猪卖。萧山永王养猪场负责人沈先生也表示,偷死猪的人多得不得了,“他跟踪你的,你把(死猪)葬掉,他马上挖了”。


据悉,在萧山,存栏数一万头以上的养殖场有30多家,专业户有好几百家。杭州市畜牧兽医局稽查处一工作人员称,猪肉到了养殖场完全有可能“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报导称,根据当局防疫法的要求,对于死因不明或是病死动物的尸体必须经过无害化处理,而这项措施属于高投入低产出的类型。因此,此方式并没有得到普及,当下只能够采取深埋等方式销毁。


浙江经视记者问萧山农业局局长李洪渊,如果养殖场再运来这样的病死猪肉怎么办?李洪渊称,每个养殖场如有病死的猪就自己处理。记者质疑:让他们自己自律,监管只能从后期进行?李洪渊声称,前期只能开会或监督检查,“但是要全程监管不可能的”。


此外还有媒体报导称,用鸡粪、鸭粪和鸽子粪做成猪饲料在大陆极为普遍,而如何保证发酵后的鸡粪、鸭粪、鸽子粪不含有活性的病毒和病菌则令人质疑。


目前,大陆病毒流行,现已有确诊患者16例,其中6人死亡 。患者中至少3人从事与禽类有接触的工作。一些大陆民众怀疑 病毒或与猪有关。世卫组织相关专家也表示,不排除H7N9病毒或来自于猪。


死猪被做成鸭饲料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民众震惊。


“天罡星AA”说:要是这种东西是鸡瘟的真正传播源,那可就惨了,这事儿可大了去了!鸡瘟→死猪→饲料→活猪→猪肉→人群→鸡瘟!我的天,木救了!


“随便港港1038123283”:人类在自作自受!丧尽天良的偷死猪贼!


“Newman-V”:鸭肉又不能吃了,估计鸭蛋也一样。“人作孽,不可活”,凡事皆有报应,害人必害己。


“重病患者甲”:自作孽不可活。有钱人逃国外,靠特供,剩下十多亿人你谀我诈,有意思吗?


“fish斌斌”:中国 人究竟还敢吃什么?


“游牧人杨鸣鸣”:失望失望失望,这个国家到底怎么了?


“谓无谓有三世”: 一个连死猪都解决不好的政府应该怎么办?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浙江萧山被曝将死猪做成鸭饲料出售给养鸭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