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H1N1流感卷土重来 广西融水再现3例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6日讯】除了肆虐中国 ,H1N1流感也1卷土重来。中国目前已确诊5例甲型流感病例。继湖南岳阳一名身患新H1N1流感病毒的患者死亡 后,四川也确诊了一例重症H1N1病例,5号,广西融水中学再发现3例H1N1病患者。


4月5号,陆媒报导说,从上月20号开始,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中学,就发现有学生出现发热、咳嗽、流涕、全身酸痛等症状。该县疾控中心采集10名发热病人咽拭子,测出3例H1N1流感病患者。


4号晚,四川确诊的首例重症甲型H1N1流感病患者转入了,成都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湖南省岳阳一名患者,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抢救,3号不治身亡。


4号晚,大陆 甲流首席专家梁宗安对媒体说:2009年甲流暴发后,全国已对医护、司乘等特定行业人群注射了疫苗,患者服用达菲等药物后很快就康复了。


胡乃文医师指出,达菲是草药分解出来的,对于杀病毒没有任何作用,现在疫苗的发展也跟不上病情的发展。


台湾胡乃文医师:〝疫苗它是用那个病毒放在鸡蛋里面或者放在任何的其他动物的身体里头,然后把它给弱化了以后做成的疫苗,把这个疫苗放到人身体的时候啊,这个疫苗其实就对人有伤害,所以现在用疫苗来想要说是预防这个病情,常常都是反而使病情更严重。〞


梁宗安还声称:〝非危重症H1N1患者治愈率非常高。〞


台湾胡乃文医师:〝H1N1要是治愈率高的话,在2009年发生H1N1甲型流感的时候,就应该那些人都被治好了,可是很多人都没有治好,最后还是靠草药,靠中医药才治好的。〞


新H1N1流感属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去年年底确认的一种流感新变种,症状与2009年全球爆发的H1N1流感类似,当年曾造成全球至少12220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李韵、陈建铭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H1N1流感卷土重来 广西融水再现3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