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山东男子喝农药自杀 没死成反而兴奋得裸跑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任义综合报导)日前,中国 山东一男子喝□虫林杀虫剂要自杀,非但没死,反倒像喝了兴奋剂一样脱光上衣满山跑,最后被8个人连抬带押送回医院。医生称其喝了假农药,里面含有兴奋剂。中国民众感叹:唉,想死都难!现在连农药都是假的,那什么才是真的?感谢假药厂,救了他一命!

伪劣农药疑有兴奋剂


据《齐鲁晚报》报导,招远大秦家镇苏格庄村的姜先生喝了瓶□虫林杀虫剂要自杀,被强行拉到医院治疗。可他不仅不愿意洗胃,反而像喝了兴奋剂,疯狂跑到山上兜圈子,最终8个人抓了半个多小时,才把他送回医院。


该报导称,这位姜先生,一点也不像喝了药的样子,反而陷入了兴奋状态,围着西山满大山转悠。家人几次差点抓到,他都被疯狂的挣脱,两三个人合力摁他都摁不住。


围着山转了大半个小时,姜先生的家人和周围几个村民都上前去帮忙。大家围追堵截,8个人合伙,才终于把他带回医院洗胃。


据医生介绍,□虫林是高效杀虫剂,能麻痹害虫的中枢神经。姜先生喝后出现这种兴奋现象,极有可能是买到了假冒伪劣药剂,里面含有兴奋剂成分。


中国民众感叹:大陆 除了农药别的都有毒


当局也承认,中国制的有害食品、假药的生产和销售现象越来越猖獗和严重。由于中国官商勾结严重,导致黑心食品泛滥,让中国面临危机。


大陆媒体曾经曝光的有毒食品数不胜数,如毒大米、漂白面粉、含致癌染料的红心鸭蛋、抗生素蟹、孔雀石绿鱼、大头奶粉、死猪腊肉、铅催乌骨鸡、地沟油、铝超标薯片、敌敌畏咸鱼、头发豉油、“吊白块”粉丝等。


有中国民众感叹:天天吃有毒食品、喝毒水,闻着新鲜的毒气,中国人早已百毒不侵,“我们生活在一个毒害成灾的国度!”


据2006年开发银行报告显示,中国每年至少有3亿人由于食品有问题 而得病。专家指出,中国每年因食物残留农药和化学添加剂中毒的人数超过20万人,而近40%的癌症是由饮食引起的。


对于姜先生喝农药自杀没死的消息曝光后,引发大陆民众的热议。民众“洛阳鹰击长空”说:“在中国连毒药都有假,真成天方夜谭了,蒲松龄老先生如果听到也会从笑声中醒来。”


有民众调侃道,这死法还这么丢脸,自杀不容易,为了自己的面子,要选择 合格的农药,


“ xunyizf”:感谢制售假药者!感谢质监工商部门!你们辛苦了! [下午 12:33:05] “好男人1573”:是不是该给卖假药的送锦旗呀?


“天涯望海楼主人2013”:这个满山跑的男子正在用自己的疯狂行为演绎早已迷失方向的中国。


“夜宿八宝山”:这样的农药,虫子吃了岂不是战斗力更强?庄稼更遭殃?


“寻找大人”:这年头啊,就是让你生不如死!


“glitter鑫”:连让人死都要坑一回,哎,可怜这兄弟,想死都不行,更反应出中国已经强大的全面作假的地步了,兄弟们注意了,以后不要喝农药找死了,哎,这太跌相了。


“新新人类n9a”:连农药都假的 中国还有啥是不能假的吗 知道的人说说看。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山东男子喝农药自杀 没死成反而兴奋得裸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